天道首次看Running Man,就是Sunny和YoonA那集,從此就陷入韓綜的魅力中無法自拔,少女完全是引領天道進入韓綜的推手,既是少女飯、同時又是RM飯,當然要寫一篇 XD。







********** 防雷頁 **********
********** 防雷頁 **********







  雖然Running Man製作組向來以讓主持群和參與藝人很辛苦聞名,不管你是歌手、演員還是諧星,但其實在設計上多少還是稍微有點偏心的,這次號稱「女高特輯升級版」,但比起上次的女高特輯,少女這整集下來幾乎沒有劇烈活動,最劇烈的大概是騎腳踏車拼野餐,但那也是六個男主持超累,六少女相對輕鬆。﹝能力者鍾國:無感﹞

  且除了這第一個關卡有三分鐘的限制算是非常趕之外,其他兩個關卡限制都很少,過去採買單元還會限制要買什麼,這次接近無限制,連隨便拿根湯匙、杯子都能過關,唱歌的關卡基本上也沒有強制懲罰,過關也過得很Random,可以說整集就是很輕鬆寫意的讓主持群和少女們「約會」:

  運動 + 野餐完去逛街Shopping,接著去唱KTV,最後看夕陽,恩,就是約會行程 XD
  ﹝然後看夕陽看到迷路,Haroro你這路痴,這是你第N次開錯路了!!!﹞

  其實扣除苦命的Jessica出演的兩集RM正好是超累的草創期之外,之前Yuri上的EP16前大半也是很輕鬆的環節﹝1vs8 和逛市場量體重﹞,EP39也是讓Sunny和YoonA在後半段慢慢逛夜市﹝仲基和順圭完全是在約會....﹞,加上這次真的完全是讓少女來度假的,主持群也沾光難得錄得這麼愜意,看來RM的PD或作家中應該有些是SONE....XD。﹝正常啊!EP40的演奏會三評審就出現兩個是智孝飯了,這次可是六個少女時代耶....﹞

  從少女飯的角度來說,光看少女們可恥的賣萌就很夠了,聲稱不喜歡裝可愛的太妍西卡雙主唱基本上整集都很可愛活潑,YoonYuri因為跟國民MC同車同組畫面則是最多的,孝淵徐玄CP則是繼續不高的存在感,偏偏那兩組又都不讓石鎮和鍾國開車、孝玄CP整集下來都是坐後座、鏡頭就很少帶到。﹝加上配孝淵的正好是RM通編王鼻子哥,負負還是負,違反數學法則....更囧的是,下集六組中四組換搭檔,孝淵還是繼續搭王鼻子哥....﹞

  這集的六少女,天道認為表現最棒的就是雙主唱太妍和西卡,印象中太妍在進軍日本之前行程都太緊,又是電台又是音樂劇的,和其他少女相比她比較少上綜藝節目,少女進軍日本後更近乎沒有,但這集天道最滿意的就是太妍,她跟Haroro配合的實在太棒太自然了,小鬼哈哈搭配小鬼隊長整個完美啊 XD。

  西卡上次來RM其實讓天道有點陰影,跑不太起來甚至被隊友拋下看守東西,相比起另一邊整天都在跑、累到黑眼圈快掉到嘴巴的智孝,太大的落差總讓天道覺得,西卡還是適合棚內談話型節目,需要體力活的外景綜藝不適合她;但也許是拜這集行程設計輕鬆所賜,西卡的藝能力整個爆發,除了女王氣質不變外,少見的撒嬌裝可愛、學Gary喊「Stress!!」、甚至開啟謀士技能,如果說太妍是融入得最自然的,那西卡就是玩得最瘋狂的。

  孝玄CP一如以往的存在感低,只能從夾縫中看到她們的一點發揮,純真正直的忙內形象、上車一定要綁安全帶,這對我結的觀眾來說應該不算新聞了 XD;這集讓天道比較失望的反而是向來在綜藝節目上非常瘋狂、走初丁路線的YoonYuri CP,兩人都是第二次上RM了,但感覺卻不甚自然,除了後面跳舞的橋段瘋了一下之外,其他部分都有點拘謹顧形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過去太瘋了而被公司警告過 XD。
  ﹝反而以往很少收到罰單的雙主唱就沒限制、玩很大....﹞

  如果從跑跑人飯的角度來看,恩,內容設計真沒什麼重點,因為這集的重點就是少女時代,她們的存在就是重點,節目的流程反而不是,所以就算流程設計不新奇,有少女在還是覺得這集很流暢,在以往若出現這種設計就會被天道鞭慘了 XD。﹝像是EP34、43、47、54....﹞

  這集真的是RM一年多以來堪稱最輕鬆的行程、最鬆散的剪輯、最混亂的秩序,沒辦法,六少女出演,不要說主持人,整個拍攝組都瘋了 XD﹝Boom:少女時代不是同事,也不是人,是神啊!﹞

  其實這集才是中秋特輯,少女們是來勞軍的,主持人來約會的,智孝乾脆睡大覺去....。

  其實因為知道是當時少女連錄了兩天,早就知道下集還是少女,但看了預告還是鬆了一口氣,還好不會又來喝杯茶然後變成六個大媽 XD;不過這下沒有智孝來玩反轉了,RM是要安排誰來當反派?從預告的內容來看,六組中挑一組當隱藏殺手、然後捉對廝殺的機率是最高的。
  ﹝總不可能把Tiffany和Sunny找來當神秘殺手吧....﹞

  EP62預告中有出現但這集沒看到的超市採買應該會出現在下一集中,加上這集的預告大概可以猜到下集的流程:接著這集的結尾,然後分組採買、聚餐、就寢睡床車、然後到下一個場景展開睡衣追逐戰,就內容來說應該比之前幾次特輯的下集要多,值得期待。

  近期分成上下兩集錄製的,下集多少都設計得有點鬆散,內容也偏單調,從EP47﹝找作家簽名﹞、EP51﹝芭提亞﹞、EP56﹝鄉村﹞、EP58﹝濟州島﹞到上週EP62﹝片場﹞都是如此,宣傳場景特色大於流程設計,雖然這次有自體發光的少女時代在,流程鬆散點也無妨,但還是希望這次製作組好好設計,預告看起來場景挺不賴,少女們又是很好發揮的來賓,都讓主持群輕鬆一集了,下集該讓他們辛苦一點 XD。

  畢竟現實就是,觀眾的快樂真的就是建立在參演藝人的辛苦﹝或痛苦﹞上....。

***

  也許是天道的錯覺,但天道總覺得這集Gary不像以往這麼自然,智孝病倒缺席對他的影響好像很不小,沉默時像是烏雲籠罩,需要藝能時則像是要扛兩人份似的用雙倍心力在耍,平和Gary完全消失....

  還好最新的消息是,智孝昨天健康回歸RM拍攝了,不然沒有她真的就少了許多火花。

  更好的消息是,她還把她迷路了五個月的弟弟帶回家了。 *:‧\( ̄▽ ̄)/‧:*


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KO 天道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