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起走,我們不要分開。」

SPKO 天道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一篇來說說我對角色的小感吧!其實1949最讓我佩服的是,它只花了一集多的時間,就把每個主要角色的個性、特色跟走向刻化地極為清晰﹝細緻的片花、鉅細靡遺的大綱介紹也幫了不少忙﹞,如果是沒有錯過任何一分鐘的觀眾,幾乎都能輕而易舉的說出每個主角的特色,在最短的時間內讓主角群的辨識度極高,這就是成功的戲應該要做的。

SPKO 天道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開始我完全是因為戴君竹而關心這部戲的,有看過小弟我在華視版上的文章的網友們應該都知道我有多喜歡君竹 ^_^,我其實也等這部戲等很久了﹝從《魔女18號》還在播的時候我就在LIVE文中提過了﹞,我也知道這部戲的卡司極為堅強,當時很大的疑問就是,到底要花多少經費才能組成這種導、編、演都是金鐘水準的劇組啊,特別是現在的八點檔都在哭窮的情況下...。

SPKO 天道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