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防雷頁 **********


  最近幾次有上下兩集拍兩天編排的,下集幾乎都是採取同樣的模式:


  .早上來個起床任務,不是跑去叫人起床 ﹝EP45、EP51、EP56﹞
            就是要讓其他人說出指定話 ﹝EP58﹞
            或是兩者一起來 ﹝EP53、EP62﹞

   接下來的少女也是連續放送兩集,但不知是不是拍兩天,不知道下集會怎麼編排....
   ﹝總不可能跑進少女的宿舍抓人....蛤?﹞

  .然後是誘導主持群相互猜疑的捉迷藏,連續三次出國都是這個劇情:
 
   EP51,地點芭提亞,要找不知道是誰的小偷
   EP58,地點濟州島,獎金淘汰賽,不知道誰下注在誰身上、也不知誰是盟友
   EP62,地點懷柔影視中心,要找不知道是誰的犯人

   其實這三次都編排得很鬆散,我覺得場景太大本身就是個問題,
   芭提亞那次因為幾乎從頭到尾都不知道誰是小偷所以還很有緊張感,
   濟州島則是在石的連環背叛反轉大發威貫穿了整集,笑點非常多,
   懷柔這次是既沒有風景看、笑點又零星、任務沒有方向、結果毫無懸念....。
 
  其實PTT韓綜板上circus1988大已經說得很清楚了﹝單集心得請洽circus大 XD﹞,我是還沒有到很失望的程度,畢竟能看到很帥的智孝,但內容確實是不如預期,這集其實最大的重點都已經被預告爆出來了,而且爆很多遍,反而少了一層衝擊感,觀眾兩週前就知道智孝是犯人,如果事先沒有在預告中表明倒還好﹝如EP38、52﹞,當然智孝因體能狀態不如以往所以不能像EP38的劉姆士龐德那樣全場引導攝影機,這也是這集以智孝為主、卻無法營造出從盜賊頭目視角看RM的特別效果的原因。

  還有一個重點則是「有間諜」,這其實很多人都有猜到了,即使不知道是誰,因為就算是王牌智孝,一人淘汰九人這種鍾國級的任務即使對男人來說都很勉強,我本來想說間諜如果是鍾國的話那結果未免太無懸念,所以一直不希望是他,看到鍾國中間又像刑警般推測犯人是智孝,我還想說太好了不是他 XD,沒想到....
  ﹝神奇的是,鍾國一直說實話,反而沒人相信是怎樣,能力者信用有這麼差嗎 XD﹞

  但最大的敗筆是:沒有淘汰犯人的方法,就是全場晃來晃去然後等著被宰,看看對面:王牌智孝 + 能力者鍾國,RM史上最強追擊隊again....

  為了便於隱藏,智孝的名牌大部分時間都被外衣蓋住,撕名牌淘汰不可行,如果像之前EP52民秀大叔來時那樣有安排任務,那情況就會完全不同,懷柔影視中心很大,要找東西並不容易,但至少有個勝利的可能性存在;或者說間諜不是鍾國而是兩少女,甚至是一個少女配合智孝,那都會更有可看性,反正按照主持群捉迷藏的慣性,要相互淘汰都會先避開嘉賓、尤其是女嘉賓,通常女嘉賓都會自然而然被留到最後,就比較不用擔心間諜早早掛掉。﹝所以我著實認為,悲情光洙和最弱體鼻子哥當間諜的成功率趨近於零....﹞

  只能說這次製作單位擺明就沒打算讓其他八個人獲勝就對了 XD,這集如果說有什麼重點的話,那麼就是「彰顯智孝的敬業度」吧!

  在石:我們的懵智孝是這麼的愛我們的Running Man啊!

  因為忙著拍戲所以前一天沒辦法出席,但凌晨一下戲就馬上第一班飛機飛北京,看起來智孝在車上打電話時就是從片場衝機場的途中,可能就是在飛機上睡了,然後一到現場馬上準備執行任務,拍攝完吃個飯,又馬不停蹄飛回首爾去,整集都看到智孝那個非常差的臉色和很腫的眼睛真的很心疼也很佩服。
  ﹝看到那個臉色就覺得,這種狀態進醫院也是遲早的事情....T^T﹞

  事實上就算沒有間諜幫忙,智孝也是一人瞬殺了Gary、哈哈、在石三人,除了鍾國和柱赫兩壯男比較難搞外,要解決其他所有人也只是時間問題﹝光洙一定是秒殺,石鎮也差不多,沇熹知英兩少女也沒有什麼懸念....﹞,所以才會安排鍾國當間諜,把智孝的勝率拉高到100%,也讓她不用這麼辛苦,說實話,光是不眠不休,首爾北京一天來回只為了參與一集RM錄影,勝利就該給她了....。

  要說比較好笑的笑點,光洙想模仿《名偵探柯南》溜滑板抓犯人結果大摔跤是一個,沇熹找到了假錢箱然後很萌的跑過來、被智孝嚇一大跳、最後撕智孝名牌都很好笑﹝沇熹出乎意料的超有效果,少見這麼有效果的女嘉賓啊!連車太賢的哏都用了 XD﹞,智孝盪鞦韆結果因為太重布條斷了摔下來﹝還上了新聞 XD﹞,還有門太小被卡住...,不過我覺得還有一個笑點是淘汰的巧合:

  當Gary被淘汰時,大家都在懷疑當時不在場的哈哈 => 然後哈哈就被淘汰了,
  然後當大家看到哈哈被抓走,又開始懷疑在石 => 在石也馬上被淘汰帶走了,
  當被淘汰者坐在監獄時都在懷疑撕了石鎮的柱赫 => 淘汰的柱赫被帶到監獄來了。

***

  下兩集是少女時代六人,再一次破了Running Man來賓數的紀錄 XD﹝EP59是五人﹞,同時,這也是True Gary Show播出之後的首次錄影,到時應該要解釋一下。只可惜連兩集都看不到智孝﹝這兩集錄影時她人都躺在醫院裡,不可能有反轉了﹞,不過也還好連兩集智孝都沒出演,因為她會連兩集被當成小媳婦欺負....|||。
  ﹝智孝:呀!你們以為每天都有少女時代嗎?﹞

  少女算是很能玩的偶像團體,奇怪的是她們過去四次上RM,收視率都不怎樣,雖說RM本來就是重效果遠大於偶像效應,偶像歌手出演的反應大多不如諧星甚至演員,但少女時代也算是諧星團體﹝!!!!﹞,效果不差卻無法顯示在收視率上....,這次少女一口氣推出六人出演,看看能不能讓收視率變成她們的粉絲 XD。﹝只可惜藝能感最強的長短身CP沒出演....她們正好是我最喜歡的兩人耶 T^T﹞

PS 話說這集北京特輯,AGB收視比前一集低,但TNS收視卻創下開播以來最高紀錄!
   原本的最高紀錄,EP28的達人金炳萬終於被超越了!! *:‧\( ̄▽ ̄)/‧:*

 

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KO 天道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