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有預期到湖人對Mike Brown的耐心不會太高所以S.O.P.第二篇一直沒發,他今年幹不好就準備回家吃自己,但我一直想說湖人可能會擔心這群老人沒太多時間磨合,寧可求穩不會在季中炒掉他…

  能夠觀察五場後就炒掉他,只能說湖人對他的耐心比我想像中更低。

  仔細想想,這也許是命運,上季首輪對金塊的第七戰如果不是Steve Blake被雷打到的三分投六中五、外加Metta World Peace及時以阿泰之態回歸把Andre Miller和Danilo Gallinari搞死,湖人極可能第一輪就打包,MB想當然爾馬上就會被炒,湖人因此能在季後賽多撐了五場

  那也正是湖人今年給他的觀察期。

  更宿命的是,如果MB在當時就被炒,湖人在暑假的教練首選大概還是冷笑話Mike D'Antoni XD,然後湖人還是搞來了Steve Nash、進而換到Dwight Howard、繞了一大圈但一切都跟現在一樣…

 ~ 為什麼Mike Brown會被炒?

  若從上季開始算,MB的湖人過去15場比賽只贏了一場,他帶的不是搶狀元的球隊,而是薪資總額一億的洛杉磯湖人,打出1勝14負還想保住烏紗帽是沒可能的事情。

  而從內容來看,他被炒也實在沒啥話好說,開幕五場除了對活塞的大勝之外,其他四場敗仗都沒啥競爭力,都曾落後超過15分,最後一根稻草爵士更是從跳球輸到離場,就算是沒有Nash、就算Dwight還沒100%,這也是不能容忍的事情,非炒了他不可。

  我已經在S.O.P. Nash篇中說過,MB最大的問題是調度,他非得用大量實驗才能求出唯一解的調度方式不只沒法讓球迷放心,他也讓球員無所適從,調度雜亂無章的結果是讓場上的球員也打得像無頭蒼蠅,這才是這一年來湖人打到最後都回到單打戰術的原因,因為閃到一邊去看王牌單打是唯一執行不會出錯的戰術 XD。

  但今年這五場,連王牌單打這招都沒啥水平,因為球員都還在努力把Princeton搞懂,連帶在防守上也是一團醬糊,跟Kobe商量導入Princeton最終成了MB自爆的導火線…

  Mike Brown大概和我一樣,沒有預期到Princeton會花上這麼久的時間還一事無成,這我也疏忽了,因為回頭去看當年的國王其實應該是可以預期到的,他們也花了很久才能像02年那樣行雲流水的;不提Princeton,三角也有類似的情況,禪師首次入主時有Shaq的無敵神威壓陣,但真正把三角發揮出來已經是一年後的事情;二次入主湖人之前湖人就已經由Frank Hamblen導入三角過,然後,04-05球季最後21場只贏了2場…

  恩,他們現在算是解脫了。

 ~ 冷笑話 VS 禪師?

  其實我跟樓上kobeslaker大的想法類似:我支持找冷笑話來的原因之一就是我不想看到禪師回來,我沒有想貶低禪師成就的意思,他的11冠、幫湖人拿到5冠的成就是不可抹滅的,從履歷上來說沒有任何教練能贏他,冷笑話根本沒得比。

  但我真的很想看到這批湖人打出冠軍強群的水準 – 以不同於過去12年的風格,看了12年的禪師Style,我是有點膩了,況且,就算禪師的履歷證明他比任何人都能拿冠軍,也不能保證現在的他能比冷笑話更能讓這批湖人奪冠,奪冠這種事情沒人說得準的。

  在這方面我是球迷心態,我只想看這批球員打出耳目一新、令人興奮的籃球、而他們的天賦足以成為奪冠保證,是不是真的能奪冠則是看天,在這種情況下,我不認為禪師會是必然比冷笑話更好的選擇,而在禪師「疑似」開出太高的條件後,冷笑話就真的成為必然的選擇了…。

  湖人高層內部的角力是沒人能完全了解、但確實存在的東西,現在的情況的確很可能是兩邊透過媒體相互攻扞的情況:湖人一方說禪師漫天討價開得太過頭他們請不起:年薪千萬、一年一簽、教練兼總管、Part Time工作噢,還有抱著你家女兒還謀奪你家兒子的地位;而禪師一方則說他們根本沒開過這種條件,且願意根據現在的市場降價 + 絕對不會缺席任何比賽,這已經變成了羅生門。

 ~ 對湖人茶壺風暴的一點想法

  我首先想強調一件事情:Jerry Buss的屬意就是由Jim Buss接棒而不是妹妹Jeanie Buss,事實上Dr. Buss本人也不是特別喜愛禪師的風格,只是基於禪師能奪冠並帶給湖人龐大利益,但本人是更熱愛Show Time Style,所以Dr. Buss能任由兒子去清掃任何禪師在湖人內留下的痕跡,也從來就不考慮由Brian Shaw或任何三角時期的助教如Kurt Rambis等接任。

  單從這點來說,D'Antoni就比禪師回歸更Make Sense,因為這是大老闆的屬意。

  而對於目前就是「執政黨」的Jim + Mitch這一方來說,會考慮禪師三入湖人執教就跟考慮D'Antoni一樣,是考慮市場上所有的可能性,但絕不是也不會去把姿態壓低祈求禪師的施捨,他們考慮禪師三入湖人的熱度和輿論的熱度非常不一致

  我一直對於Jim在媒體和輿論間的壞形象持保留的態度,最主要的原因是,他的形象很多是媒體道聽塗抹黑出來的,太多的Source都不知道來自哪裡,Jim本人、還有他親選的子弟兵Andrew Bynum都承擔了很多在我看來實在沒道理的攻擊,而主管球團「公關」事務的就是Jeanie Buss…。

  掌管球隊公關的人、專業是抹黑自家高層兄弟,非常黑暗但並非不可能。

  現在湖人找了D'Antoni,當初傳言95%會回來的禪師被賞了一巴掌,可能會發生的情況是明天的主場比賽輿論的反彈會很大,輿論被操縱的太超過了。

  事實已經證明,當情況允許時,Jim也不會猶豫拿Bynum換Dwight,他對Mitch無條件信任和合作也成就了湖人一年內兩度締造頂級控衛交易案,湖人今年暑假的所有動作是備受好評,憑什麼好的都和他無關,紕漏就一定是他搞的?除了媒體本來就對他有成見、甚至是有幕後黑手刻意的抹黑外,沒有其他的解釋法。

  當初找了Mike Brown而不是市場最佳人選Rick Adelman也是經由Jerry Buss同意的,結果是沒有很成功,但也沒啥好苛責的,選人本就沒有百分百準確大老闆自己在00年找禪師之前也是錯不少,看看Randy Pfund和Magic Johnson XD;那現在Jerry Buss親手砍了MB,挑了D'Antoni,同樣也是高層三位一致同意,如果這次成功,是不是功勞又歸給了大老闆?如果失敗,是不是又變成小老闆的錯?

  腹黑的想,只要Jeanie的野望存在的一天,這種不知所謂的攻擊就不會停吧!

 ~ 冷笑話是最佳人選?

  木已成舟之後,輿論總會平息,現在3Y/12M的約都簽了,禪師一方就算想鬧也無從鬧起,了不起就是草人插針希望湖人在冷笑話執教下一勝難求,不到年底又被炒…

  但這發生的可能性我想不會太高。

  上面有提到,上季季後賽MB是被Blake和MWP聯手拉了一把才能多待了半年,不然他的位置早就不保,取代者最有可能就是冷笑話,扣掉禪師、Jerry Sloan、Larry Brown、Coach K這些狐仙外,人類中最好的選擇就是他。

  而說真的,湖人在暑假的動作完全也像是在幫冷笑話備軍:找來第一擁護者Nash,找來檔拆最強長人Dwight、還有能彌補冷笑話帶防守普普的外掛,順便還把冷笑話體系受益者Chris Duhon也包進來,其他啥都不行但是冷箭和快攻三分很有一套的Jodie Meeks也來了,還有冷笑話體系中最需要的:三號球風但可打四五號拉開空間的Antawn Jamison,然後Kobe本人本就非常欣賞冷笑話。

  單就上面這組陣容,怎麼看都覺得他們更應該打冷笑話體系而不是Princeton,似乎MB會在五場後被炒是從一開始就計畫好的事情…囧。

  我之前寫S.O.P. Nash篇時也總是不自覺會去把現在的湖人陣容去跟以前冷笑話的太陽體系做連結,Nash就還是Nash,Kobe是升級版的Joe Johnson,Dwight是Amare的檔拆能力 + Marion的防守能力,Pau是七呎的Diaw,MWP是胖了40磅的Bell…蛤?

  但我又要一次又一次糾正自己:Mike Brown不是Mike D'Antoni,他不可能讓湖人打得像當年的太陽…

  結果Mike D'Antoni真的來了 XD。

  D'Antoni這人的執教風格就是:只要你適合並願意執行他的體系,在他的體系中你就能打出 120%以上的表現,而且團隊合作會非常出色;但只要不適合他的體系,就會像是仇人一樣根本都不用或是極度水土不服,是喜好非常明顯的教練。

  為什麼他在太陽這麼成功、被評為天才般的進攻創造者、震撼了整個聯盟,到了尼克會這麼失敗?原因很簡單:太陽有完全符合他哲學的控衛Steve Nash,高層也會尊重總教練的意願去補強,呃,直到他們把Shawn Marion賣了…;而尼克呢?他們從來就沒尊重過總教練,至少我是不相信D'Antoni會喜歡尼克寧可拆球隊也要換到Carmelo Anthony的動作。非常像當年火箭換Tracy McGrady的情況

  會十年換了七個總教練,其中還包括Larry Brown和Lenny Wilkens,我看尼克高層的問題遠遠大過教練的問題,根本是教練墳場。kobeslaker大曰:交易Ewing的詛咒 XD

  這也是為什麼我對他來湖人很樂觀的原因:Mitch Kupchak不會惡搞總教練,更有甚者,就如我上面說的,他今年暑假的動作根本都是在滿足冷笑話這未來的總教練,這批湖人球員扣掉MWP,根本就是為冷笑話體系量身打造的,加上比球技更重要的事情:湖人三巨頭Kobe、Nash、Dwight都會樂意替他效勞,Mike D'Antoni毋庸質疑是最佳人選

 ~ Mike D'Antoni Coaching Philosophy

  其實,D'Antoni的執教哲學可以參考上一篇Nash的使用原則:

  .一切的進攻以指揮官持球為優先
  .不要停球也不要停止奔跑
  .必須學會把 Screen做好

  D'Antoni跟Nash的籃球哲學是完全相同,這是兩人可以如此合拍、替彼此創造人生巔峰的原因,D'Antoni不只是擁有Nash的說明書,他本人就是Nash的說明書,這是湖人把D'Antoni列入優先考量、並最終聘請他的主因,就是要把Nash在湖人這三年約的價值開發到極致。

  很多人看到湖人請了D'Antoni後的第一反應是「湖人又老又慢,怎麼能打跑轟呢」,所以認為這是個濫任命,恩,這真的是很大的偏見,事實上,D'Antoni手上有MSN連線,又不是棒槌當然要大打快攻,但他在半場Set Play設計上同樣出色,那是公認的高水平;有興趣的可以去網路上找以前太陽的分析文,可以發現太陽以前的半場Set Play比想像中高得多,只是因為他們的執行力高、球轉移快、且不管快攻、早攻還是Set Play全是打擋拆,又都是機會一出來馬上出手毫不猶豫,會搞混 XD。

  這也是冷笑話需要有優質控衛配套的原因:普通視野的指揮官沒辦法執行他的Set Play,這跟Doc Rivers有點類似;所以當他必須讓Melo去打控球前鋒時,那實在已經不是冷笑話的問題了,你該問問尼克高層,說好的優秀指揮官呢?看看Linsanity抓狂的那段期間,尼克打得有多團隊就知道,冷笑話只是一直沒拿到他需要的鍋鏟…。

  只是人家Paul Pierce在需要時也是能認真執行Rivers交付的組織任務、還做得很好,Melo組織個兩下就…還是全部閃開看他單打。

  而跟當年的太陽相比,現在湖人非但有Steve Nash,還有當時在冷笑話體系下也勉強堪用的Duhon湖人這招棋埋得太深了吧,Darius Morris的傳導潛力在這兩場也慢慢萌芽,只欠火侯,搭配他的速度和防守實在值得培養。上一場有幾球他還沒過半場就已經開始找低位Entry機會,讓我非常非常欣賞

  此外,Kobe在需要時也能幫忙組織,他就像是升級版的Joe Johnson即使是34歲的Kobe一樣是升級版,當年JJ在太陽時通包的單打能力、外圍防守、還有讓Nash能休息或變身弱邊射手時的組織能力,Kobe全部都能來,因為這都是他過去16年來每天在做的事情,而空跑投射能力Kobe本季至今也做得很棒

  D'Antoni的團隊進攻是習慣PG + 雙鋒線戰術,以兩個活動力高的前鋒搭配控衛來做各種檔拆和高低位的配合,一個前鋒和Nash搭配高位檔拆、做縱向的突破Amare / Diaw,另一個前鋒則在底線橫向移動伺機空手切入或拉出去當砲台Marion / Tim Thomas,所有的變化都是從這體系出來的。

  這是一開始Amare、Marion、Diaw三人不能共存的原因,因為只有兩個席次,而Diaw取代不了AM兩人所以無法定位他沒辦法拉出去跳投或當大鎖、又不能像Kurt Thomas那樣做苦工,直到後來冷笑話設計出一套把Nash / Amare的擋拆從弧頂拉到側翼、可以讓Diaw在另一邊的側邊做檔拆、搭配轉入禁區背框的戰術才勉強解決,但最終也毀在Robert Horry的一撞…

  這個問題在湖人得到了解決,Dwight + Pau真的就是三人的綜合體:

  Dwight = Amare的擋拆執行力 + Marion的防守 + 兩人的體能
  Pau = Amare的中投 + Diaw的組織視野 & 背框能力 + 七呎身高

  正好站兩個位置,問題解決了 XD。

  板凳上Jordan Hill和Antawn Jamison同樣也是活動力高的前鋒,搭配先發兩人不管怎麼搭配都會適合冷笑話的體系,且Jamison是真的能打小前鋒的,不會有Diaw那樣因為不能拉出去而無法定位的問題。不過Jamison得先把三分準度找回來才行,過去九年都超過34%的,15.4%是什麼鬼

  Meeks就做好James Jones的工作就好:除了投籃之外其他都別做,不要企圖持球單打、切入、或組織,MB似乎是因為他沒辦法做這些事情而不愛用他類似上季的Jason Kapono和季末的Andrew Goudelock,Ebanks至少還有一點切入,而這兩場換成Bernie Bickerstaff執教後是把Meeks開封了,但也看到他真的就是只能投籃…

  阿只能投籃的球員就讓他只投籃就好啦!要求他做別的事情、或是因為他不能做別的事情就冰起來完全是莫名其妙,湖人以前可沒因為Brian Cook唯有一投就不用他…呃,那也是因為真的沒人能用 XD

 ~ The Myth of Metta

  這是現在最讓人頭痛的問題,雖然我不懷疑D'Antoni的魄力,他連Stephon Marbury都敢冰,冰個慈世平算個什麼事情,但總是希望能找到比直接拋棄更好的辦法,那畢竟是七百多萬的前DPOY…

  根據mysynergysports.com的數據,上季MWP的Spot Up三分命中率濫到只有25%,所以暑假時我最想換掉的就是他,作為四個未來名人堂身邊的先發小前鋒,他有可能成為史上得到空檔三分次數最多的球員,如果還繳出這種命中率來,我會看球看到瘋掉…

  但他並不是沒有讓人樂觀的地方:在Ramon Sessions來到湖人後,MWP的三分命中率有顯著的提升:例行賽前42場比賽是25.2%、Sessions來之後是35%、季後賽是38.9%!

  順便附上我在重看Kobe缺賽、MWP爆發的七場比賽後整理出的進攻數據:

  總合:兩分投 58中 3350.6%、三分投 31中 1238.7%
  Spot Up:兩分投 1中 1、三分投 21中 838.1%
  背框/空切取分:投 24中 1562.5%
  面框單打:極濫,兩分投 17中 423.5%、三分投 4中 125%

  時間有限所以我只能重看這七場,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整理,不過他在季後賽的Spot Up 3P%估計也在38%上下。

  參考本季至今他的表現,我得到的結論是:MWP可以是一個稱職的空檔射手,但前提是他必須消耗掉大量的單打機會來熱他的手感,若MWP只能單純等球投籃,他的手感將會極度不穩定,可能連中三元也可能百扔不進。

  所以正如上篇我所說的,MWP最適合的定位還是從板凳出發,搭配板凳他可以有一拖拉庫的單打機會,進而到第四節後段血戰時他可以上來搭配先發拼防守,那時候他的手感也已經熱開可以當空檔射手,當然這只是我的幻想。

  但顯而易見的是,MWP對於團隊戰術的「破壞力」是不適合D'Antoni體系的,他總是有停球和亂盤球的習慣、空檔拿到球也不一定會果斷出手、腦袋也裝不了太多太複雜的跑動路徑、當快攻箭頭也有速度上的疑慮,放先發實在是弊多於利。

  只要MWP在場上,對方的三號肯定無限內縮賭他看天吃飯的三分,他又不具備很好的空切能力讓對手警惕,那不管Dwight和Nash多會玩擋拆,禁區一樣堵得要死;  如果Devin Ebanks沒自己搞出紕漏來,以他熱身賽時展現的外線能力,搭配很好的活動力和勉強可以的防守,是最適合的先發人選他新秀年也是這樣,Matt Barnes受傷時他也跟著報銷錯失發揮機會;現在的話,倒是可以考慮把Jamison拉上來打先發SF,但也不是很好的主意…

  以Kobe今年復甦的三分能力和減輕的進攻壓力、搭配比例增加的空跑,他完全不用擔心,Pau的中投也不會比Diaw或Marion差,又在空切上很有優勢,板凳上Morris的三分讓人驚艷、Blake、Meeks、Jamison也遲早能拿出準星來,唯一的問題就是先發小前鋒這位置,不需要多大牌,年輕有活力且有點防守、三分能投且不錯準的就行了。Dorell Wright完全是我的理想型 (誤)

  目前無解中,就看冷笑話怎麼做了。

 ~ Rotation & Defense

  這是冷笑話最讓人擔心的兩件事情,先說Rotation,其實冷笑話並不像MB那樣會亂玩輪值搞實驗,這方面他反而比較像禪師:可以把適合的人放在正確的位置、搭配適合的陣型、讓他的表現超值發揮,他也練出了幾個好球員,Quentin Richardson在他手下成為瘋狂射手、Joe Johnson發揮全方位才華因此拿到大約、Leandro Barbosa得到最佳第六人、Boris Diaw得到最佳進步獎、Tim Thomas找到第二春、當然MSN因此得到的豐功偉業就甭提了。

  冷笑話在調度上最大的問題是:他永遠就是比其他教練少兩個球員,人家例行賽在用十人輪替時,他用八人;季後賽人家用八人輪替,他用六人!有一個球員因傷缺賽冷笑話不是從板凳上另外找人用,而是讓輪值中其他球員去分攤時間,以前看太陽比賽時總是覺得,他們板凳後面那四五個球員會不會無聊到睡著…。

  冷笑話會從一群板凳中挑出前中後三人他認為好用的,然後把他們的功能發揮到極致,這是他的本事,但他就因此不用其他板凳了,結果那些球員都被冰到完全不能用,到最後他還可以說「看他們就是這麼廢我才不用的」。

  他現在真的不能在湖人玩這套了,這群老人禁不起他這樣玩…

   C Dwight Howard、Jordan Hill、Robert Sacre
  PF Pau Gasol、Antawn Jamison、Earl Clark
  SF Metta World Peace、Devin Ebanks
  SG Kobe Bryant、Jodie Meeks、Darius Johnson-Odom
  PG Steve Nash、Steve Blake、Darius Morris、Chris Duhon

  這,不管怎麼看都沒有只操八人主力的道理,控衛一塞塞四人根本就是擺明告訴冷笑話:你不能像以前那樣狂操Nash!禁區或側翼的替補都有兩人能用,也沒有只用一個替補然後讓先發吃掉75%時間的道理。

  就某方面來說,這也是MB被火的原因之一,看看他在爵士戰是怎麼操主力的,冷笑話要引以為戒。

  比起他Rotation過小的問題,防守真是小事,這是冷笑話除了「只打跑轟」外給人的第二個偏見,就是他的球隊都沒有防守,嗯?

  如果從DRtg來看,他在太陽的四年完整球季DRtg分別是聯盟第17、16、13、16,其實也就是中段班,還沒有到很濫的程度,他會給人沒防守的感覺是因為球隊都打很快,得分高所以失分也高;而冷笑話在尼克則一直沒有一個能夠信任的Defensive Anchor能主導整個防守,Jared Jeffries好用是好用但還不夠力,直到Tyson Chandler到來,但已經太遲了…

  湖人有Dwight Howard,冷笑話你高興嗎?XD

  當年在太陽,靠著無所不在的Shawn "The Matrix" Marion撐著,搭配其他球員快速的輪轉,也可以在身高不足 + 總有一兩人防守MIA的情況下繳出中段水準的防守,現在的湖人可是有Dwight在,Pau也有高度優勢,MWP和Kobe防守就算退化也還是有中上水準,整體來說Nash身邊的防守實力都比當年太陽巔峰期要好太多了。

  就算是還不到100%的Dwight,作為中鋒的防守影響力也還是大於小前鋒身材的Marion,上季尼克得到Chandler後也打出很棒的團隊防守偏偏就在Melo歸隊後垮了,然後冷笑話被炒後又復活了 XD,在湖人如法砲製絕沒有悲觀的理由。

  更重要的是,湖人向來的傳統就是進攻帶動防守,進攻心情好防守拼勁也上升,進攻不順防守也懶得守,冷笑話要做的就是把湖人的進攻搞好,讓這批老皮奇蒙子好了,防守有Dwight在,自然會幫他搞定,是不是要找專門防守的助理教練在我看來並不是很重要的事情…

  特別是如果他想找的人叫Nate McMillian時…。

 ~ 助教團改組?

  目前湖人的助教團是這樣:

  首席助教:Bernie Bickerstaff
    助教:Eddie Jordan,主Princeton進攻
       Steve Clifford,主防守 & Game Plan擬定 & Dwight溝通
       Darvin Ham,主長人訓練
       Chuck Person,主防守 & 投籃訓練

  湖人找冷笑話而不是禪師的其中一個原因是,禪師必然大搬風整個助教團,到時候湖人要負擔的可能就不只是禪師一個人的龐大薪水,而是整個舊團隊的買斷金 + 新團隊的合約,太不划算,冷笑話沒什麼個人班底,可能只會換一個人,其他留任,冷笑話本人更只有禪師薪水的三分之一,負擔小得太多。

  基本上湖人現在不打Princeton了,還來了真正的進攻戰術天才,Eddie Jordan估計也不會繼續留下來惹人嫌,所以他這個位置會被冷笑話想找的防守助教取代,目前很有可能是他在美國隊教練團的搭檔McMillian,恩,Blake的乾爹…

  但說真的,從數據上來看McMillian真的沒很會帶防守,他只是打得很慢,讓他的球隊看起來防守很好,正好和因為打很快所以球隊看起來防守很濫的冷笑話太陽相反:在拓荒者的六個完整球季,年年球隊Pace墊底,DRtg卻也是中段班28、26、17、13、15、14,但拓荒者那幾年的天賦應該要有更好的防守才對,只有這種程度冷笑話乾脆自己搞了…

  真怪,D'Antoni和McMillian的執教風格完全就是兩個極端,一個講究速度、行雲流水、將球員天賦發揮到極致,一個則強調龜兵、保守封閉、強迫球員壓抑天賦慢下來半場單打,然後兩人是好友?

  在我看來,把Eddie Jordan遣散之後就不用在做任何事了,就醬,防守教練交給Steve Clifford這跟過Van Gundy兄弟、和Tom Thibodeau共事過的就行了,助教團四個人足夠有餘,不需要在找個除了給Blake無限的愛外啥用處都沒的McMillian來了…

 ~ 昔日的敵人,今天的戰友

  據說冷笑話因為膝蓋開刀的因素,他至少還要十天才能開始執教因為不能太常搭飛機,不過湖人從上上場勇士開始是連續六場主場,他也不需要搭機,所以當他週三抵達洛杉磯開了記者會後,最快在週五打太陽的比賽就會正式上位,真是宿命啊…

  把時輪轉回到六年前,當湖人剛被太陽淘汰時,誰能想到這對最佳教練 + 兩屆MVP師徒倆,會在湖人家聚首、陪當年的死敵Kobe爭取最後的榮光?

  再轉到09年冠軍賽,那面對湖人三塔壓制獨木難支的Dwight Howard,最終也接受了「該世代的偉大中鋒都得披上紫金球衣」的命運,來到了湖人;而有Steve Nash的指揮,現在又來了Mike D'Antoni,組成最強檔拆三人組,他沒有離開湖人的理由,更重要的,湖人從來不會讓自己想要的明星球員離開的

  現在只要Nash回來,全員配置就到齊了,等著他的不再是一團醬糊的Princeton,而是他無比熟悉的冷笑話體系。

  湖人的2012-13球季,現在才開始。


_________________
"We the best! Know that, don't think it, know it! It's our turn! It's our championship! Our season! Let's go out here and make a statement! It's our turn now! Let's go! What time is it? Game Time!"
 - Kobe Bryant, 2007-08 Most Valuable Player, 2009 & 2010 NBA Finals M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KO 天道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