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之後只能說,RM真的是策略錯誤,太可惜了…

 

 

 

********** 防雷頁 **********

********** 防雷頁 **********

 

 

 

 ~ 次序對調就好了

  看完後我的第一個想法就是:這集才是適合切成上下各一小時分成兩周播放的,而不是Big Bang特輯,因為Big Bang特輯上下兩段其實是類似的內容,一次放送完畢的整體感更強,切成兩集基本上已經可以預期第二周的結果。

  而RM錦標賽前後共四個單元則完全不重疊,每段各有特色跟笑點,切成兩集給觀眾的期待性會更高,也不會為了塞進80分鐘而剪掉太多東西,像藍組在前三個環節因為表現很差所以鏡頭不多,但應該還是有很多笑點可以放送。

  既然RM可以為了下集來賓的宣傳而把較晚錄影的內容提前放送,那這集也應該這樣做:第一屆RM錦標賽切兩集,放EP84跟EP85,而Big Bang特輯放EP86,播一集,這樣還能跟Big Bang演唱會錯開,VIP不會因此沒看到直播。

  重點是:這集實在精采到我覺得80分鐘太少了……

 ~ 「選手入場」超好笑

  因為是錦標賽,當然有選手入場,RM還特邀轉播員來現場播報,成員入場時還有上外號、特徵跟強項,每個人入場時所表現出的特色也不同,播報員的介紹也很好笑,非常適合推坑用 XD。不過他們好像都以為只是來SBS大門集合…

  在石:一邊碎碎念一邊進場 一開始旁邊跟著一個小女孩很可愛 XD
  石鎮:同樣是一邊碎碎念一邊進場,這兩人有主持病 XD
  鍾國:就好像運動選手在熱身般慢跑 播報員:唯一弱點是女人
  Gary:平和的進場…
  哈哈:生怕沒人注意到他的得瑟的進場 字幕:身體日漸膨脹的HARORO…
  智孝:一副剛睡醒進場,但一踩到紅地毯瞬間變身演員架式 XD
  光洙:光速飛奔進場的長頸鹿 播報員:主要經歷…沒有啊?

  然後第一位來賓:Dynamic Duo的Gaeko,據說是經歷了激烈的公司內部預賽才出線的,還贏了Choiza和Simon D,又一位被RM視為自己家人的來賓。難怪他這集戲份不太多…XD

  錦標賽當然要有聖火,而點燃聖火的代表選手就是:韓國最具代表性的女演員之一,河智苑,舉著聖火從升降台上緩緩升起登場!還代表宣誓,真的是能準備的都準備了。

  分組因為上面有新聞了,我就不多說了,反正大家都知道這種分組其實早就定好了,只是把河智苑在SBS的作品《秘密花園》代入一下而已 XD,只是在石拿掉眼鏡的樣子實在是…。千萬不能一邊吃東西一邊看 XD

  說是錦標賽,其實就是運動項目形式的街頭長征,一樣是先過關的先出發,最早抵達最終地點的最有利。

  紅隊:在石、Gary、河智苑
  藍隊:哈哈、智孝、Gaeko
  黃隊:石鎮、鍾國、光洙
     又稱Serengeti隊,因為Serengeti是有名的大草原,動物很多。

 ~ 光化門保齡球賽

  這我真的覺得很猛,在光化門廣場前面弄個正規保齡球道?因為當時流出的一堆飯拍,我從錄影當天就超期待這集,在世宗大王銅像前打保齡球,光想像就覺得很厲害。

  規則是先打出兩次全倒的隊伍可以先出發,黃Serengeti隊因為有三個男的所以相對有利,不過長頸鹿第一球就來個洗溝…。

  紅隊在石說他幾乎沒打過保齡球,他一開始也來個洗溝;藍隊哈哈跟Gaeko看起來都很會打,兩個女生基本上就…。河智苑最起碼還有丟球失手而尖叫跟跪地的畫面,智孝完全沒有丟球的鏡頭,她肯定打得非常濫 XD。

  最後黃隊靠著老虎跟長頸鹿組合優先勝出,藍隊第二,但因為哈哈換鞋花了太多時間,讓靠著在石的草綠色神力通關的紅隊沒有落後太多時間。

 ~ 超級市場羽球賽

  這是三個環節中我認為最精采最好笑的,在超級市場打羽球賽,沒聽過吧!先到達的黃隊不戰勝,等著跟後面紅藍兩隊的勝者打冠軍賽。

  比賽是11分,用縮短的羽球拍、網子用市場放水果的平台代替,所以就算掉到平台上還是可以想辦法把球挑過去,基本上站在左側的那隊相對有利,紅隊就因為這樣,靠著河智苑一開始就拿了兩分。

  最後當比數是10比6紅隊賽末點時,哈哈把智孝Gaeko全趕了出去想一人挑,結果回球掛網…自以為很會打 XD

  黃紅兩隊的冠軍賽很精采,原本黃隊有能力者鍾國、手長腳長的光洙、還有藝人羽球協會會長石鎮怪怪,在帳面上應該很有優勢,沒想到被河智苑施展美人計,最大弱點是女人的老虎連連失手,竟然3比8大幅落後!

  破天荒,鼻子哥把鍾國給趕出去了!什麼時候在這種運動的關卡時看過鼻子哥是王牌的情況?XD

  光洙還補了一槍:長那麼大,第一次見到羽球打得那麼不行的人。

  沒想到黃隊就這樣開始絕地大反攻,光洙靠著手長腳長連連得手,一口氣把比數追到9比9!就看到鍾國在後面頭冒煙 XD。

  哈哈:以後跟智孝交一次手吧!
 智孝連羽球也打得很濫,發球也不會發…

  第19分的過程真的很好笑,球再度掉到平台上,就看到兩隊衝上去在激烈搶球,哪有羽球賽打得像在炒鐵板燒的!在激烈的交鋒下黃隊攻下第十分,Match Point。

  第20分的情況如出一轍,又是掉到平台上,又是一陣炒鐵板燒,不過這次是河智苑得手原來打羽球手可以跨過去撈…,兩隊平手爭最後一分。

  紅隊:Fighting!
  黃隊:Serengeti!這時候真的很有決勝的氣氛。

  光洙發球,漂亮的平飛直射對手,在石強力回擊,鼻子哥一個漂亮的小球吊回,球掠過平台就這樣掉在Gary前方的空檔,Gary救球不及,黃Serengeti隊以11比10獲勝!

 ~ 明洞跳高賽

  規則是一組三人跳高的高度加起來達四公尺即過關,想當然這也是黃隊最有利,雖然有體弱鼻子哥,但跳高這種直接反映體能的,男的當然還是比女的有利。

  結果藍隊竟然為了誰跳那一公尺吵起來,因為三人差不多高可以起團名叫「1cm」XD,哈哈竟然想跳一公尺然後叫智孝去跳1.5公尺…

  黃隊最後還是第一勝出,這種遊戲當然難不倒鍾國,光洙則是高度太有利根本可以說就只是彎曲一下身子翻過去的,鼻子哥則是碰竿驚險越過。

  紅隊則是第二,在石也是碰竿還兩次驚險越過1.5公尺,Gary警護出身1.5公尺超容易,河智苑一公尺輕鬆過關。

  藍隊實在很慘,Gaeko明明有超強跳躍力,但翻竿的技術太濫了,哈哈則是就算降到1.25公尺一樣會碰竿,還自己倒轉時間連跳好幾次 XD,如果不是製作組把過關門檻降低,藍隊可能真的會翻一天都過不了關…。

 ~ 最終關:接力棒追擊戰

  最早到達的黃隊得到普通大小的名牌,第二名紅隊則是大號名牌,墊底的藍隊是特大號名牌,那真的是超大一片,光看那名牌就覺得會贏肯定沒天理 XD。

  比賽方式是,三隊先分配一二三棒,比賽開始一棒先往二棒所在的SBS大樓六樓衝刺,在六樓找到己隊二棒的名牌後幫他貼上,二棒才能出發;然後到九樓樓頂找到三棒成員的名牌幫他貼上,就進入大樓內開始追擊戰。

  追擊戰規則一:不可淘汰尚未開始追擊戰的隊伍
     規則二:若持有接力棒的成員被淘汰,全隊淘汰

  這是我覺得相當有新意的追擊戰模式,同時囊括競速、找物、撕名牌三種元素,而且是相當不浪費時間的,因為先進入的隊伍有可以埋伏的優勢,追擊戰就不會拖得太久而會很緊湊,像這集追擊戰僅20分鐘而已。

  果不其然,最早入場的紅隊伏擊成功,在藍隊入場的瞬間就秒殺了哈哈跟Gaeko,Gaeko的放送量杯具了 XD;但把智孝留著,畢竟擁有王牌、四打三還是比三打三有利得多,而且有智孝在畫面還是美得多。雖然她最近完全走大媽路線…

  因為光洙太不會找東西所以從最早抵達淪為最晚進場的黃隊,則是利用第一條規則,假裝自己沒有找到鼻子哥的名牌想要趁機偷襲,雖然智孝敏銳地質疑,但紅藍聯軍也始終沒有真的對黃隊動手,在石就這樣被光洙!!偷襲成功,黃隊瞬間有極大優勢。

  老虎跟長頸鹿悠閒的搜索,卻沒想到智苑智孝美女聯軍設下陷阱等著,光洙就這樣走過去、轉頭看到這邊的智苑,另一側智孝迅速的將光洙的名牌撕下!最傻眼的是,原本是鍾國拿著、也應該要是他拿著的接力棒,竟然在光洙手上,智孝撕一張名牌一舉殲滅黃隊三人,興高采烈中…

  她忘了河智苑還在,超大名牌就這樣被扯下,河智苑勝利!
 完全是EP42第一屆最強者戰後段,智孝淘汰在石的翻版 XD

 ~ 出色的女神,河智苑

  上次李多海算是滿會玩,但這次河智苑不但會玩,而且真的很自然、很可愛、很享受在遊戲中,羽球戰因為她的發揮真的超好笑智孝羽球超濫所以完全變背景,相當懂綜藝,追擊戰上手得也很快,而且就算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對著鏡頭搞笑,像是躲在門後窺視黃隊的那段,被鍾國抓包的表情也很萌。

  美女聯軍那段,因為兩人本來就有交情《色即是空》前後任的女主角,互動的感覺真的很好,智孝以往極少跟女來賓同組所以互動機會很少,這次真是難得;而且看得出河智苑擁有不輸智孝的王牌本色,躲藏時她彎得甚至比智孝還低,最後也看準機會淘汰智孝,當然智孝的名牌實在太大了,淘汰太容易了。

  因為之前美女三劍客跟全員間諜中、RM放水實在放得太超過,嚇到很多人,像這次應該也有人會懷疑智孝是不是又是放水,但我認為跟上次被李多海淘汰時一點都不堂皇的反應不同,這次智孝被淘汰是真的嚇到,然後就把氣出在光洙身上 XD;加上在最後頒獎時,感覺智孝是有點感到可惜的神情,這次應該是玩真的。

  最後附上最後的集體合照,很有FU:http://i.imgur.com/cx6Yd.jpg

 ~ 尋找初戀特輯?

  來賓是韓佳人,其實這是在3月12日拍的,本來這天是沒有錄影的,是因為韓佳人的新電影就要上了,所以不但特別安排這天錄影所以昨天就沒錄,還特地把這集往前挪,不然照錄影行程應該是濟州島的兩集存檔先放送。

  預告相當有意思,找來八個小孩各自扮演RM成員跟韓佳人,扮演在石跟哈哈的小孩還玩了「呀」哏,扮演Gary的甚至還說「今天不是星期一嗎」,孩子你腿了歐 XD。節目內容應該是要尋找韓佳人的初戀吧!感覺智孝會沒啥發揮的一集,因為她不可能是初戀嘛 XD

  不過SBS竟然會拿MBC電視劇的配樂跟內容來用,就算人家正好下檔,這樣還是宣傳到啦,明明就被《擁抱太陽的月亮》打得這麼慘…XD。


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KO 天道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