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推到後來總是發現,還是回文比較爽快…。

 

 

 

********** 防雷頁 **********

********** 防雷頁 **********

 

 

 

 ~ 壬辰年到,新年快樂!

  開頭就是突如其來的行大禮拜年,也真巧,這是RM在2012年的第一次錄影1月9日,播出時間正好是農曆年的大年初一 XD。這裡就先說吧!這集確實有點鬆散,我想就是因為製作組早就知道這集會放在大年初一放送,「一定」比較少人看,與其放精采刺激的內容,不如輕鬆點,打打紙牌拼拼圖也不錯 XD。

  既然是2012年第一次錄影,當然要慶祝一下前一年的演藝大賞啦!避免有人不清楚他們得了什麼獎還要去查,就在這裡附上:

      演藝大賞:劉在石
    最優秀節目賞:Running Man
   綜藝部門優秀賞:金鍾國、宋智孝
  綜藝部門娛樂人賞:哈哈
     放送作家獎:Running Man
   綜藝部門新人賞:李光洙

  結果就看到得獎者們的慶祝,然後鼻子哥和Gary…自己慶祝 XD;不過製作組真是有心,兩位來賓既然來了就順便充當頒獎人頒個獎,還弄了兩座和正式獎盃一模一樣的給兩位失意者,慰勞過去一年來的辛苦。

  另外眼鏡哏真的很好笑,在石戴或不戴眼鏡、甚至換付眼鏡戴看起來都不同人 XD。
  套句PTT韓綜版版友說的:唯一一位眼鏡和臉一樣重要的MC就是劉在石 XDD

 ~ 楚漢志一,前哨戰

  這集我比較不滿意的地方在於,實在沒有必要弄三個場景,前兩個環節都可以在第一個場景的大廣場搞定的,第三關卡在百貨公司可以理解,因為需要藏東西,把學校當第二場景除了當佈景之外實在和遊戲無關,也和主題毫不相干,完全沒有花時間移動的必要,而且很有氣勢的第一場景只出場了不到10分鐘,是我認為可惜的地方。總不會連學校也要宣傳?XD

  話說我一直覺得分隊很有趣,看看:

  劉邦-李凡秀、虞姬-洪秀賢,這是劇中角色
  項羽-金鍾國,完全符合能力者的形象
  那剩下的人呢?在石跟哈哈是智囊的話,大概是張良和范增…
  其他人就算了,智孝該不會是呂后吧 XDDD

  我一開始看到那大稻草堆,還以為又要玩平和Gary最擅長的拍照遊戲爬到草堆上搶位置,結果卻是類似《出發夢之隊》的搶旗遊戲,而且不但要搶旗,還要掛旗…

  本來楚隊有一個項羽鍾國應該是穩贏的才對,因為他一個人在那邊抓住劉邦隊的旗子就能讓他們動彈不得了,還記得EP04時鐘國一個人扛三四個人死守名牌,可以撐超過10分鐘,只是他大概以為自家旗掛起來了就沒動作了,沒想到會掛歪…

 ~ 楚漢志二,探索戰

  四個小遊戲:

  .韓文競猜
  .舉重喝水
  .心跳加速賽
  .打紙牌

  交代完畢,我只想挑第三項來寫,因為這是整個環節最值得回味的 XD。

  「聖誕節、年末時,你給我發短信了吧?說你喜歡我?愛情?」
  「我還聽說,你曾經找你認識的人給你介紹我吧?
   我們都工作一年多了怎麼都不告訴我?你不是還告訴在石哥了?」

  「所以年末時才會經常發短信給我嗎?但是我一次也沒有把你當成男人過!」

  其實哈哈跟智孝很有緣說,網路上能查得到的、哈哈歌手生涯拿過的唯一一座「人氣歌謠」一位,智孝就是MC之一,歌曲是「你是我的命運」。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XGqRQvdH8es/

  順便捕風捉影一番,哈哈在退伍回歸後先出了一張「酒病」單曲,講的是失戀;約半年後再出了「你是我的命運2」,卻像是又陷入了愛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vzep_yahAs

  這張單曲發行的時間是10年10月18日,而就在兩天前,《無限挑戰》播出了「心靈感應特輯」,在石爆料哈哈喜歡智孝;而就在四個月前,Running Man開錄…

  然後去年推出的迷你專輯主打「Ros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kHzN_61wbI&hd=1

  呃,我肯定不只有我一人覺得,哈哈誰不找,找一個剪了差不多頭髮、差不多體型體態、甚至身高也差不多的女生來…扮不良賞他巴掌 XD

  哈哈到底喜不喜歡智孝呢?XD

  我想智孝說的不是真的,但某人的心意是真的,所以就算明知智孝是胡說八道他也真的窘到爆炸了…XD

  另一對粉紅主要戲份在後面,就下段再說。

 ~ 楚漢志三,天下大戰

  很有趣,原本製作組的想法應該是,楚漢兩隊不但要找到拼圖塊、更要相互搶對方找到的,然後前兩個環節被淘汰的Gary和光洙則作為關鍵第三方勢力,我想一開始製作組就沒打算讓GA洙的「志」勢力獲勝,他們勢必得在最後選擇某一方合流。

  結果絕大部分的追擊戰都是針對GA洙……

  進場十秒馬上就被發現、追趕、然後被圍剿,Gary要藏東西也不藏好,超容易就被發現是藏在襪子裡,兩個「應該是」間諜又當得超級不稱職,不管是美人計還是硬搶,根本是走到哪就被攻擊到哪…。還被字幕打上「說謊最容易被揭穿」的前兩名 XD

  另一邊光洙則是越來越大膽了,竟然敢對姊姊智孝用Arm Bar不說,都幾歲了還咬人 XD姊弟大戰真的很好笑,好像真的姊弟一樣 XD,別以為仲基下車後你就不會收到小紙條了!不過還是逃不了ACE智孝的火眼,藏在水瓶裡也能發現…。

  話說明明是同年同行同樣美貌,光洙對洪秀賢就是一整個陷入愛河中,第二環節的耳語悄悄話 + 留電話,電力實在太強了,Yuri已經被他拋到腦後去了;上一單元得到的電話在這部分真的是戲份爆多,簡訊傳來傳去,本來專屬於鼻子哥的腮紅特效可說整段都打在光洙臉上,洪秀賢也很可愛,撒嬌耍賴真的會讓人酥麻,對比另一邊是抓頭髮…恩,我可以理解為什麼光洙會這麼差別待遇 XD。

 ~ 天下大戰Ending

  記得之前每次有拼車單元時,應該要由光洙來選擇的喬段,最後他都是很悲情的被擺佈,這集算是讓他爽了一回,不但桃花滿點,又可以自己做主,整段「天下大戰」就是他的份量最重,決定足以影響勝負。雖然還是少不了被打一頓 XD

  我的想法是,百貨公司內部總共有兩組各7張、共14張玉璽拼圖,然後Gary和光洙一人各拿一張,GA洙二人組這時有三種方案能選擇:

  一.守住拼圖卡直到遊戲結束,兩人獲得獎品:商品卷。
  二.失去拼圖卡後,以錦囊中的最終任務地點換取其中一隊的認同,
    該隊勝利則得到一半的獎品:頂級韓牛。
  三.失去拼圖卡又沒能得到勝隊的認同,什麼都沒有。

  所以從一開始製作組就不打算讓GA洙二人組單獨勝利,因為那就一點都不有趣了,他們勢必得選一邊站;想也知道GA洙手上的拼圖一定很容易就被搶走,手上的錦囊正是讓他們在「失去拼圖卡後」還能影響勝負,而這中間楚漢雙方的拉攏策略就決定一切,所以天下大戰的重點不是放在楚漢兩國的直接對決,而是兩國企圖拉攏第三方的外交手腕

  比較一下,漢隊幾乎每次碰到光洙就是一陣扭打,摔角、咬人、臨檢搜身都出現了,直到最後才想用懷柔策略讓光洙去拿最後一張拼圖,也因此從頭到尾沒能從光洙口中得到任何有關最終地點的訊息。

  光洙:你們現在這樣對我,肯定會後悔的。

  反觀另一邊的楚隊,哈哈明明看到Gary的拼圖也不拿走的套交情、鍾國不怒而威的威壓感、還有貫穿全場的洪秀賢美人計,動情威逼色誘全部出爐,楚隊動手比率少很多,都是「外交手段」XD。

  結果就是Gary選擇壓寶在楚隊身上透漏最終地點溜冰場換取一半的獎品,然後把球作給光洙,讓他臨門一腳送上鑰匙對洪秀賢獻殷勤,將貫徹了整集的粉紅畫上完美句點…

  呃,如果楚隊就這樣贏了的話,GA洙也能分到一半的獎品,的確是完美句點 XD。

 ~ 家有三老,如隔三秋 蛤?不是這樣接的?

  一開始先使詐拿到九塊拼圖的是楚隊、先知道最終場所的也是楚隊、最後拿到鑰匙的還是楚隊,結果卻輸在漢字不通…

  我想分組真的分得不好謎:又?上集你也說分組分得不好,楚隊漢字都無能啊 XD,第一關卡旗子掛歪就算了,最終關卡漢字不通就直接影響了勝負!這時候就會覺得三個年長者分同一隊很有利了石鎮47歲、李凡秀43歲、在石41歲,加上智孝好像因為拍了一堆古裝所以漢字也比那邊幾個男生強…

  鍾國:漢字好難啊…撕下重拼

  漢隊:拼好了!

  也對,楚隊應該要會的是「楚」字,而且歷史之牆不可違逆,「楚漢相爭」本來就是漢會贏嘛…大誤

 ~ 福爾摩斯特輯?還有亞森羅蘋?

  又是釜山、又是豪華渡輪 XD

  其實兩段預告我都看得霧煞煞,只注意到戴著英國獵鹿帽的智孝放在宣傳海報中間很有魅力,讓我想到當年在《宮》裡的馬裝扮像 XD。

  不過既然來賓有金濟東,那可以保證非常好笑了。


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KO 天道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