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說吧!我就說有出動直昇機嘛 XD!

 

 

 

********** 防雷頁 **********

********** 防雷頁 **********

 

 

 

 ~ 史上最高級的Morning Call

  迎著朝陽,聽見美好的歌聲,一睜眼就看見IU正在外面演唱的感覺是什麼?

  我想應該會覺得在作夢吧!

  哈哈和在石的瘋狂刷牙實在太好笑了,然後每個大叔都瘋了,完全證明了IU「國民妹妹」的高人氣!只是我說智孝,連製作組都替你的形象擔心啊 XD,完全懵生臉就算了,那個頭髮蓬鬆雜亂到好像是戴假髮……

  很多人已經猜到是照起床順序分隊的,不然正常哪會把IU分到只有光洙一個固定的那隊去,不過這裡有趣的是,其實智孝是和天熙光洙一起跑出來的,只是她慢慢走,然後就被從大門衝出來的金聖洙插隊了,不然可能會變成智孝、IU、天熙光洙同隊的光景…。

  不過製作組原本應該是把智孝的嗜睡症考慮在內,預期很難叫醒所以才會用這種分隊法,結果卻看到她竟然衝第三嚇到真的被同化了,IU來智孝你衝這麼快作什麼 XD,所以可能先把她拉到旁邊,等其他人衝出來當第三 XD,不然智孝上次和女來賓同隊已經是一年多以前的事了。EP25的朴寶英

 ~ 出現了!多動線行程!

  早在幾個月前,remex724大就提出了「選擇性多動線行程」的模式PTT韓綜版#1EbRrOFK,安排多種任務提供各組自由選擇,只要完成其中幾項就算成功,這樣的安排不但能確保每組都有較大的發揮空間,也能確保笑點,因為任務不會重複,可出現的笑點就變多了。

  沒想到這集真的出現了,而且是很有巧思的,用賓果的方式呈現。

  不過這集可惜的是,藍隊只看到了一個遊戲,即使第三個遊戲和黃隊重疊,也是難逃被通編所以兩隊也差不多時間到港口坐船;黃隊因為也有和紅隊重疊,所以有兩個遊戲的量,紅隊卻非常完整,三個遊戲都是份量滿滿,很正常,因為紅隊太好笑了…。

 ~ 笑點滿滿的紅隊

  如果是藍隊成員的飯,大概會覺得這整集都是從紅隊的視角在放送吧!不過對於我這個RM最愛前三名正好是智孝、哈哈、在石的飯來說,這集實在是太美好了 XD。

  前往第一任務的路上紅隊就已經很好笑,朱相昱奇特的笑聲不斷被拿來當哏,還有朱相昱那不輸給天熙光洙的黑洞形象跟上集差好多啊,智孝火大不爽但強忍的態度都很爆笑:

  哈哈:如果是我或光洙的話她早就開罵了
  智孝:幾歲了啊?
  相昱:78年生
  智孝:……字幕:因為是哥哥所以也不能怎樣…

  結果在後面第二任務「翻蟹殼」朱相昱和哈哈不斷出錯,智孝就忍不住了…。Haroro真是小孩子,念念不忘超能力啊 XD

  第三任務的問答更是爆笑,朱相昱神奇的猜測能力還有猜中後的擺譜都很好笑,但更好笑的是哈哈!「RM中誰的身高最矮」的身高屈辱、連續好幾題都和其他人唱反調的答題都是笑點。不過我很同意在石說的,如果那個身高問題拿出來當考題問學生,一定會有一大堆人答錯…。哈哈:我要瘋了

  黃隊的第一任務「開貝殼」也很有趣,有看過家族的應該很熟悉,天熙身為唯一作過這任務的自然成為老鳥,不過看到他跟光洙在那邊狂煽,實在覺得他們兩個真的有夠相似的…。

  IU還是跟EP43那次一樣很努力作任務,但話依舊不是很多…|||。

 ~ 新玩法:賓果捉迷藏

  這集更有意思的是,連捉迷藏也是由賓果的方式決定,雖然說我看字幕多少會覺得雜亂難解,但那是因為我不懂韓文,如果是懂韓文的應該直接看畫面會相當一目了然,而更能有刺激感。

  而且不單純是撕名牌而已,因為是4x4的賓果,所以還安排了四張數字名牌藏在島上,不過說真的,狗屋那個就算了,藏在屋簷縫中竟然能找到簡直是神蹟了,而且還是向來非常不會找東西的光洙找到的!出現的三張偏偏還是朱相昱、光洙和天熙三大黑洞各找到一張,太扯了 XD。

  基本上賓果盤已經安排妥當,使每一組要達成賓果,至少得撕掉其他兩隊的各一個成員 + 得到一張額外數字牌,就算有辦法獨立滅掉一隊例如紅隊有辦法將黃隊全滅,也不可能獲勝,還是得去找藍隊,所以就增加很多合作與背叛的戰術運用。

  這裡藍隊依舊沒放送量,也許是他們待在旁邊看戲待得太久了,只有池珍熙那個雪花飛舞讓人爆笑了一把;這段依舊是紅黃隊的天下,天熙光洙竟然「認真」地想去搬直昇機!後製還特別加重語氣實在是太機車了 XD;在石哈哈的摔角搞笑依舊在石:我去了趟野生密林回來,你在這裡跟IU愛的告白?,當然最精采的還是大亂鬥了,感覺金聖洙真是智孝的剋星啊,連續兩集都是他把智孝淘汰的…。

  最後三隊大亂鬥時有點可惜的就是,鍾國接近零發揮啊,身為能力者你跑去抓IU的手?明明就對女來賓沒輒,難道是私心 XD?然後在石趁黃藍兩隊扭打的機會偷襲Gary成功,BINGO達成!最後就是那不知道是獎勵還是懲罰的「直升機搭乘體驗」…。在石和哈哈都有懼高症,這種獎勵他們應該寧可不要 XDD

  如果不是下花島高低起伏太多,跑來跑去VJ太喘了所以鏡頭不太穩權烈啊…,追擊大亂鬥看起來會更有趣的 XD。「賓果捉迷藏」這種設計非常適合放在幅員廣大而且有林蔭道的公園裡玩。
 呵呵,我絕對不是建議RM以後台灣特輯時在哪個森林公園玩這個 XD

 ~ 超協調的氣氛 & 不平衡的放送量

  似乎,只要是從在石節目出來的固定成員,他們都會有同樣的藝能節奏,上次仲基來時我就有這種感覺,即使相隔半年才回來作客,卻瞬間融入絲毫沒有不協調感;這集天熙給我的感覺更明顯了:整集下來我總是一直覺得天熙是固定成員,而不是來賓,所以黃隊絲毫沒有僅一個固定的感覺 XD。

  呃,也有可能是因為天熙跟光洙實在太像了,根本像雙胞胎,步調都差不多,所以我是一直看到兩個光洙…。難怪其他兩隊都鎖定黃隊為目標 XD

  反而擁有三名固定的藍隊的節奏就是頗為格格不入,可能是因為三人過往搭配上都是比較有限定對象,鍾國最常搭配的是哈哈/智孝、石鎮是在石/智孝/光洙、而Gary是在石/智孝,結果天熙光洙雙胞胎同隊就算了,在石、哈哈、智孝這三個百搭的竟然也分同一隊去了…。

  所以之前看到分隊雷我就想說藍隊的放送量完了,偏偏唯一來賓池珍熙上集的放送量又特多,所以這集一定會少,能力者和鼻子哥很少同隊,只要一同隊就會被編輯也是奇妙的巧合,只能說這組先天不足、命格不合 XDD。

  紅隊就不同了,參考之前mugenno大的《藝能雜談》可以了解PTT韓綜版#1Er9oh7J藝能就是鋪哏、接哏、以及傳接球,哈哈腦筋靈活非常會鋪哏裝傻、搭配朱相昱的迥異於上集的冒失特色、然後不良智孝隨即反應爆發罵人,搭配在石從中引導、例如發現朱相昱奇特的笑聲當作哏,這隊的藝能結構太完整了,主Key、黑臉、綠葉、黑洞全部到齊,份量只可能會嫌太少。

  下次別再把這三人分同隊了,不然其他組的放送量就悲劇了 XD。

 ~ 下週:楚漢誌

  《拜託了!機長》打完了,同樣是SBS的新戲《上班族楚漢誌》當然也要來打一下 XD,這集為了符合機長特色所以找來了直升機RM真是肯砸錢,可惜兩個主演都沒機會坐上去,下集因為是楚漢誌,還真的搞了個楚漢相爭的Concept!而且是久違的兩組對抗啊:

  能力者鍾國與孩子們 VS 王牌智孝與監獄三人組 (無誤)

  不過這次會有間諜嗎?總是有這個預感啊 XD。


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KO 天道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