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的笑點很低,因為我從頭笑到尾,明明是四個男演員…XD

 

 

 

********** 防雷頁 **********

********** 防雷頁 **********

 

 

 

 ~ 就.是.帥

  不得不說RM越來越大手筆了,上週是五個年輕偶像,這周找來四個大勢男演員,下周還請來真.音源女王當鬧鐘!這周的錄影也是錄兩天各請了兩個來賓,而且是怎麼回事,這兩次共四集的錄影都跑到距離首爾很遠的半島南端去…。麗水跟釜山

  好吧,我承認,跟上周五個都知道是誰的偶像相比,這周的來賓我只知道兩個,冒失天熙大家都很熟了,另一個我知道的是金聖洙,我記得他有上過家族誕生,還有我曾看過他和我很愛的演員張瑞希拍的一系列來美安廣告,那裡面張瑞希真是美到爆炸…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3JkpEx1TYg
  什麼時候瑞希奴娜也來跑一跑就好了 XD

  這集一開場就弄得很有氣勢,非常像「不可能的任務」的感覺,每位男演員進場時都很殺,特別是金聖洙和池珍熙兩位大哥,但只要相互一碰面氣勢就沒了,敬禮、尷尬、碎碎念、還邊聽任務邊吃東西 XD。

  PS 池珍熙進場時的音樂是Sting的Shape Of My Hear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UxCobpOIXc

  說真的,就和之前的幾次偶像特輯一樣,節目內容姑且不提,光是看四位大勢男演員西裝筆挺的執行任務眼睛就冒愛心了RM之前好像沒看過穿著西裝玩鈴鐺捉迷藏,加上RM的強大後製又特別著重加強他們的氣場以往這是能力者的特權 XD,誰還會在乎內容精不精采啊 XD!

 ~ 前半段,觀光特輯 & 間諜收買

  這集很奇特的是,感覺主要流程是四個來賓控制,好像他們才是主MC,這集反而主MC在石發揮不大我覺得是RM至今出鏡量最低的一集,甚至不如光洙,這種情況下四個來賓要很有發揮才行,結果反而收到不錯的效果,可能RM的剪輯也進步很多,這集從主持群到來賓發揮都很平均,笑果不斷。

  池珍熙 - 精明可靠又超強壯的大哥,他真的很壯,不會輸鍾國多少
  金聖洙 - 感覺非常享受當獵人快感,純享受,不怎麼抓人 XD
  朱相昱 - 隱隱有點藝能感,還會玩弄獵物跟裝可愛的殺手
  李天熙 - 毛躁、不實的忙內殺手,搞笑擔當 XDD

  前半段其實如製作組說的,主持群都認為是觀光特輯,第一個單元是找特定大媽買特定名產,有趣的任務,而且這種走入群眾的任務其實正是RM這半年來收視穩定走高的原因,這部分等我有時間我會另文撰寫。不過RM還真是高科技啊,拿四台IPad出任務…

  第二個單元是在梧桐島找任務點玩「猜單雙」,這兩個單元宣傳麗水的意味濃厚,尤其是第二個,韓國綜藝真的是宣傳自己國家觀光景點不遺餘力啊 XD。不過那風景是真的很美,特別是經由高清攝影機拍出來之後…

  同時,殺手組一邊聒噪的埋伏 XD,一邊進行收買間諜任務,呃,其實不能算是收買,正如智孝所說,他們也沒得選,被抓到就是非得當間諜不可,總不能在那裡就被淘汰沒放送量吧…。

  這個部分其實就是看四位男來賓不斷的碎碎念,字幕滿天飛,其實這些演員大概是平常壓抑久了,所以偶爾上綜藝都會顯現搞笑的那面,天熙本來就很好笑不用提,朱相昱在要橘子吃和抓到光洙的那段也滿有笑點的。

  第二單元智孝的畫面很多,迎著陽光看真的超美,看得出因為三天後的歌謠、演藝和演技三大賞錄影是12/26,三個領域都參與還真是全方位 XD,智孝有特地保養皮膚,加上現在沒檔期就有足夠休息,所以即使沒什麼妝還是晶瑩剔透 XD,對比之前北京特輯時那個氣色,真的演歷史劇不是人幹的…|||

 ~ 後半段,久違的找物 & 鈴鐺捉迷藏

  應該很多人會覺得這集殺手組真的太有優勢了,他們是四個年輕男子,還有兩個間諜幫忙,要對付五個主持人還不容易嗎?但我卻不這麼認為。

  之前RM有九集也是找物 & 鈴鐺捉迷藏模式,只是當時是來賓找物品淘汰主持群,主持群當追擊隊找來賓,這集只是反過來;但看看,當時主持群可是八打一或二,來賓依舊還是在九集中的四集獲勝,連八人抓一兩人都不見得穩贏了,四抓七呢?

  找物 & 鈴鐺捉迷藏:EP27、28、30、31、32、35/36、374344
     &      紅色為任務隊獲勝

  此外,主持群是長期訓練,對鈴聲很敏感,來賓卻都沒有經驗;更重要的是,以前來賓找物品是一兩個人找四個東西淘汰八個主持,這次反過來,殺手組只有四個人,主持群卻有七個人找四台電腦,每找到一台就少一個殺手來賓,我敢說若沒有間諜幫忙,來賓根本沒有勝算

  不過間諜的設計的確可以更好,一方面,兩個間諜太多了,一個已經很足夠,來賓自己可能也這樣覺得所以多少有點放水,而且應該要限制間諜可以幫忙的事情,或者限定間諜只需要提供一次來賓要求的情報或幫助,然後就恢復任務隊身分之類的;舉例來說,智孝可以幫來賓淘汰石鎮哥或光洙幫忙淘汰了Gary,接下來就不用再當間諜,就好像抓交替一樣。

  還有就是間諜應該要知道自己也是有可能被背叛的,因為直到最後遊戲結束了,光洙跟智孝都還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RM還是間諜好像蝙蝠的故事,不是鳥也不是獸 XD,感覺好像是幫著敵人殺自己一樣,雖然這樣也頗有悲慘的笑點就是,光洙就算了,難得看到智孝當間諜當得這麼沒頭緒的 XD。

  不過智孝還好,除了幫天熙淘汰石鎮那邊出了大力之外還能看到可愛的吐舌 XD,其他時候她都沒怎麼在執行間諜任務;光洙悽慘多了,自EP68「Double Spy」之後再一次真心換絕情,他真的很投入在間諜 & 背叛的樂趣中,而且超努力的,但最後的結果卻是…。

 ~ 笑點

  這集真的就是搞笑特輯,也許是我笑點太低,因為我從頭笑到尾:

  .忙內東萬FD這集扛重任,當導遊出任務,但還是有點生疏,雖然演技和逃跑能力一流,但任務交代的口條上還要磨練磨練 XD。

  .第一任務一群人跑來跑去找大媽也有莫名的笑點,還有韓綜很愛用的那個離散家族相逢的音樂,不知為何我每次聽到都會笑。

  .智孝在第二任務對光洙當間諜的分析:光洙作間諜的話,一定不會有人認為間諜只有光洙一個人,所以就會懷疑別的人,而且間諜的存在很容易被發現…。忽然陷入混亂狀態的殺手們 XD

  .天熙這集搞笑大爆發,第二任務想埋伏在竹林裡、甚至階梯上是哪招啊?第三任務剛開始還被哥哥們指定丟去當鍾國的誘餌 XD;還有天熙你也太不實了吧!一對一還收拾不下鼻子哥!搞到智孝最後看不下去出來幫忙…。那段智孝的反應也很好笑

  .光洙知道智孝也是間諜時的反應:奴娜完全是狐狸啊 XD

  .哈哈懷疑光洙是間諜的原因竟然是:光洙不可能活到現在還沒被淘汰的!

  .在石躲殺手組竟然躲到女職員休息室裡,更好笑的是朱相昱竟然用美男計找來女職員把門騙開,真是欺負老實人 XD。不過哪個女職員不會幫朱相昱呢…

  .池珍熙把在石淘汰後「順便」也把光洙給「兔死狗烹」了還附上成語的解說 XD,光洙真的還是悲情的時候最好笑…。

  .這集最大的看點之一就是規模超大的監獄聊天室,因為不只主持群會進監獄,連殺手也會進監獄,加上來串門子的還有串門子串到變住戶的金聖洙 XD,一群人七嘴八舌吵吵鬧鬧真的超好笑。

  .「智能手機股票交易發燒友」石鎮 & 「電腦盲」鍾國 XD。

  最後鍾國放棄抵抗我想也是因為看了太多電腦,頭昏了…

 ~ 下集

  其實製作組這次真的幫四位大勢演員準備了非常完整的流程,這個禮拜可以說是囊括了RM開播至今幾個吸引收視群的特色:電影氛圍、親民任務、景點介紹、小遊戲、間諜、鈴鐺捉迷藏獨缺周一情侶 XD,這集兩人接近零互動,而下個禮拜看起來更吸引人了。

  光是那史上最高級的Morning Call就超期待了!

  另外,想知道分組的可以點連結:http://tieba.baidu.com/p/1341471066

  真的是有夠怪的分組…


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KO 天道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