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祝大家新年快樂,龍年行大運!Running Man繼續大發!

 

 

 

********** 防雷頁 **********

********** 防雷頁 **********

 

 

 

 ~ 開春第一天,輕鬆就好

  雖然在錄影的時候連聖誕節都還沒過錄影是12月13日,但既然是元旦播出,那內容就該像元旦一樣輕鬆歡樂,鬆散?正常啦 XD,哪年的過年特別節目不鬆散…。不要每年都把皇帝妃子短劇拿出來演就好 XD

  而且這集鬆散歸鬆散,還是很好笑,甚至是超好笑,雖然放送份量相當不均衡以後別再分四隊了…,但歡樂就好,對於沒怎麼看過Running Man的觀眾來說,也許這種超輕鬆好笑的內容比玩間諜或刺激捉迷藏更能入坑也說不定。

  不過最近三次偶像特輯內容設定都很鬆散,EP55女高中生、EP63 & 64少女時代、還有這集,大概也是避免讓偶像們有過激的任務,畢竟製作組也是會怕Anti的 XD。

  容和:那我不是偶像嗎?怎麼我每次來都這麼辛苦…
  參加RM七集,EP07、11、17、35、36都是撕名牌捉迷藏的任務隊,
   EP72香港第一集熬大夜,EP73香港第二集還跟能力者鍾國對決

 ~ 哈哈:宋智孝是作了什麼好事

  其實早該輪到智孝了,每次RM請來的偶像都是女性居多,畢竟主持群就已經陽盛陰衰,再找男偶像來差距就更大呃,那下集是怎樣;自從開始大長征模式後,來過的男偶像一隻手就數得完,但跟智孝同隊的,只有上次香港特輯的容和而已…但RM根本就不把容和當偶像看,而是半固定,就像仲基一樣 XD

  這也是為什麼智孝在車上會有那番超爆笑的自嘲:

  珉豪:我來Running Man就是想跟姊姊同隊的
  智孝:真的?姊姊已經好久沒聽到這種話了…
  始源:每次看節目時我都很傷心,總想以弟弟的身分照顧姊姊
  智孝:哥哥們都不把我當女的,現在都習慣了,甚至我看到女嘉賓也很開心…同化?

  第一任務兩弟弟更是輕鬆扛起智孝,反觀另一邊,孝琳成了又一個被EASY兄弟嘲弄太重的女藝人…明明就是你們自己太虛,智孝這整集真的心情超好,隨時都感受得到她的心花怒放 XD。

  字幕上得好:新年第一天就找上門的懵智孝的春天 XD

  只是Gary啊!分組的時候你的表情也太真實了吧……

 ~ 形似的安排、形似的畫面

  其實這集前兩個任務的安排跟EP55女高中生特輯的安排非常相似,第一任務都是男的扛女的跑,第二任務都是點食物吃完之後跳舞亂舞,只是上次是計步器,這次是要把便利貼甩掉

  便利貼的部分很有創意,讓兩邊相互口頭攻擊也很有趣,這也是昭熙說最多話的部分 XD鞋墊攻擊真猛,可惜和上次女高特輯時一樣,份量都集中在有在石的這邊了,另一邊幾乎只帶過跳舞的畫面。

  第三任務找計算符號很新奇其實算數特輯這個概念本身就很新奇,而且我覺得,製作組原本這樣安排的用意,不只是希望各組找符號,攻擊其他組搶符號才是重點,可以說是把以前的「找金豬」跟「撕名牌」合併成「搶金豬」的感覺,這樣四組才會有互動,互動就會有火花,就會更有趣。

  只可惜整個橋段「火拼」太少,各組都把重點放在找,所以才會覺得鬆散,因為互動太少,大概只出現兩次,一次是在化妝室門口,智孝組和孝琳組,另一次則是整集的最大爆點:鍾國被分食 XD

  那一幕真的太有爆點了,意欲珉豪一把抱住了鍾國把他放倒,然後多達六個人圍上去搶畫面上是智孝、珉豪、始源、Gary、哈哈、光洙,加上一個不知道可以作什麼的昭熙,從上面看下去好像被活屍攻擊最近重看哈利波特中;那畫面其實似曾相似,在EP04,西卡也是只能蹲在旁邊看其他人圍攻鍾國…。

  看到分食結束後鍾國那茫然的樣子,還真是第一次看到能力者這麼悽涼 XD。

  不過沒有很久就是,幾分鐘後就看到光洙被「排山倒海」出鏡頭之外....|||

 ~ 即使來到Running Man,饅頭還是饅頭

  雖然早就知道昭熙是非常文靜、不太說話、非常怕生而且害羞的,上節目還會被主持人的提問嚇到,但我沒有想到連來到RM她也可以這麼安靜,這個部分應該會有相當兩極的看法,會有人覺得很特別很可愛,也會有人覺得她很無趣不好笑,特別是這集昭熙的鏡頭又特別特別多…。

  可以理解製作組為什麼要安排兩大山脈跟昭熙一組,因為昭熙的話太少了,感覺非得放兩大山脈跟她同組才能平衡藝能感,結果就出現難得一見的,連在石加鍾國都顯得很尷尬的情況 XD,反倒是智孝組跟Sulli組看起來就非常Match,一邊是俊男美女組,一邊是小孩組。

  其實如果看成只有三組,昭熙組、智孝組、Sulli組的份量其實跟泰國特輯時的三組分量差不多,但因為這次是四組,孝琳 + EASY兄弟那組真的接近零份量,孝琳唯一有發揮的部分只有一開始分組的抱怨結果預感成真,真的沒份量,還有第一次選號碼時超霸氣的「死亡的4」。

  不過說實話,昭熙這集份量多也是她自己掙來的,因為她實在有夠會找,就這樣默默的走來走去,然後搜括了一大堆符號,要知道鍾國本來身上的都被搶了他身上至少四個,他們還是能湊到九個過關,昭熙一個人恐怕就找了不只八個符號,簡直是安靜版的金豬雷達具荷拉 XD荷拉那兩集的份量也遠比天熙和智孝多

  但這集再度見識到製作組的特效後製能力,昭熙不說話,沒關係,用特效幫她搞笑,粉紅色的火焰小Case,那首次出現的鬼火也太好笑,連昭熙打盹時也用那個特效真的幫昭熙加了太多分了。

 ~ 連算數也能反轉

  上面說了,「算數特輯」這概念本身就很新奇,在實境綜藝上算數學?看來製作組企圖把收視族群擴展到教育界的樣子,看看他們在最終任務板計算時圍觀了一大堆人也都在默默的算,我想很多網友在看完這集之後也都在算吧 XD。

  但也讓我們看到,成員們的算術有多差…。

  PTT韓綜板#1F0uiw5f這篇已經有一大堆的計算,這裡就不敘述,但這個部分Sulli小孩組真的太好笑了,開頭預告的「登登登」,三個人呆坐在椅子上盯著數字苦惱,還有那首歌是什麼 XD。

  結果不但是最晚到、而且還是只用加跟減就過關是哪招?

  哈哈:我們就是無知才獲勝的!微積分方程式都不需要!數學只是加跟減!

  意欲珉豪瘋狂的咆哮也是,其實這集真的笑點很多,然後連算數也能玩反轉,其實是很優的一集說,就是放送份量可以分配得更好就是。不過智孝組真的可惜了,明明手上最多運算子超好運算的,看看白白找了一堆括號卻只有三個運算子的昭熙隊…不過如果能括號簡化乘號的話也是能算出來的

 ~ 恭喜Running Man!

  一定要提一下,2011年SBS演藝大賞的最大贏家,經歷過摸索、低潮、到現在家喻戶曉,看他們領獎時、趙PD和在石的致詞真的會很感慨,這節目真的很努力撐過了低潮才有今天的局面,每個人都很努力、團結在一起像家人一樣才能創造出Running Man更多精采的內容。

      演藝大賞:劉在石
    最優秀節目賞:Running Man
   綜藝部門優秀賞:金鍾國、宋智孝
  綜藝部門娛樂人賞:哈哈
     放送作家獎:Running Man
   綜藝部門新人賞:李光洙

  Running Man大發!希望新的一年、還有未來更多年,SBS繼續支持、製作組繼續發揮創意、主持群都能健康、都能繼續奔跑、讓我們能繼續看到精采的Running Man!


  下集的預告又弄得像電影一樣,而且看起來是久違的來賓 VS 主持群,而且,應該又有間諜;輕鬆的元旦過去之後,再度回歸熱血充滿碰撞的內容,四個著名男演員,甚至還出動直昇機…。

  果然,還是那個肯砸本錢的Running Man XD。


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KO 天道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