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TT韓綜版最後的預言竟然全部命中!天道真的要去買樂透了!
 ﹝其實本來就打算去買 XD,這個禮拜樂透是五千萬加幣耶....﹞






********** 防雷頁 **********

********** 防雷頁 **********






  這集的開頭又弄得像電影一樣,Running Man向來很會剪這種預告,甚至還把之前少女時代去巴黎SMTown時現場粉絲的瘋狂情境剪進去,不過因為上一集的預告就已經看到後面捉迷藏的畫面,衝擊沒那麼大了,「少女時代被綁架」這個Concept很吸引人,但預告自己破哏....,這是天道覺得之後可能需要改進的,因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目前來說作得最棒的懸疑片式預告還是EP37結尾的在石水槍事件﹞

 ~ 晚餐篇

  這集前半段其實跟EP36的野營橋段差不多,也是分兩組作菜然後評審給分,只是EP36還有安排成員要畫圖提示需要買的材料,這集直接告訴你要作什麼菜,天道覺得整集最好笑的就是在這一段,超市的鄰居情境劇超爆笑:

  住在502房、剛搬來的完短哈哈太妍夫妻﹝蹦蹦 & 蹦順 XD﹞
  住在402房、有兩個小孩的光洙Yuri夫妻
  住在302房、快準備搬家的Gary西卡夫妻

  光洙和Yuri莫名其妙出現在超市那幕我真的差點噴飯,哪裡借來的小孩?更好笑的是502房和402房夫妻正在說兩個小孩跑來跑去會不會太吵的問題,住樓下的Gary剛好就湊過來說「要搬家了,住不下去了」,反應真是好 XD。﹝其實真正的原因是老婆廚藝太糟....﹞

  有趣的是,去超市的這三對正好都有一人有過綜藝節目LoveLine,Yuri在《青春不敗》是跟金泰宇,Gary則有這天住院中的周一女友智孝,但這兩組感覺都和元配更搭 XD,不像蹦蹦 & 蹦順,真的感覺好搭....,天道真的覺得,只可惜兩年前哈哈當兵中,而且還有女友,不然他更適合與太妍演我結 XDD﹝鄭型敦:囧﹞

  煮菜的過程完全就是少女這邊的天下了,我實在懷疑男子組怎麼還能拿三票?哈哈是會作菜的,少女裡最會作菜的太妍和孝淵也都在這邊,光分組就贏了。

  男子組的作菜過程只有一句話能形容:你們是來亂的吧!

PS 哈哈的Cody小姐又一個新的笑點:晚上六點開始禁食,過九點繼續吃 XD

 ~ 野營篇

  結果勝出的少女組睡舒適的露營車,男子組睡道具貨櫃車﹝真是亂七八糟的車﹞,不過天道認為打開始製作組就猜少女一定會贏,不只是不可能真讓少女睡貨櫃,而且那輛露營車給六個少女睡是差不多,給六個男人睡應該是太小了....。

  六少女睡覺位置 上排:孝淵、YoonA、太妍
          下排:西卡、徐玄、Yuri

  不知道少女是不是真的就在露營車睡一晚,也有可能祇是拍給我們看而已,當然直接在車上睡了比較合理,因為還有人不睡覺,孝淵還在那邊玩iPad XD,不是真的要在車上睡一晚的話,沒必要還把iPad帶上車吧!

  主持群睡覺位置:﹝門﹞石鎮、在石、光洙、哈哈、鍾國、Gary

  這裡就有點像是以前《家族誕生》的氛圍了,還要決定床位的,但猜拳決定位置這真的就只是拍給我們看的,﹝鼻子哥你連猜拳也墊底....﹞因為早上起床時可以發現,中間四人的位置沒變,但石鎮和Gary交換位置了,畢竟不能真的讓老先生睡最外面凍著了,Gary不但是大勢還很敬老 (誤)

 ~ 組同桌

  其實之前新聞有爆過雷:按照起床順序重組同桌,結果最早起床的是在石和徐玄,恩,天道怎麼一點都不意外 XD。﹝因為這兩人本來就是有名會早起的....﹞

  兩邊起床的橋段都很有趣味,主持群這邊一副「我早就跟你說了」的神情,因為他們一直有在EP56中,女高中生掉包變成大媽的陰影在 XD;少女這邊則是難得的「毫無防備」狀態,臉都腫腫的﹝但還是漂亮﹞,太妍那個完全沒在顧形象的玉體橫陳伸懶腰賴床實在有夠好笑,但更好笑的是西卡拿著爽膚水往太妍臉上狂噴 XD。﹝西卡竟然比太妍早起!!!!﹞

  照起床順序排:在石、徐玄
         Gary、YoonA
         光洙、Yuri ﹝這真的是緣分啊﹞
         石鎮、孝淵 ﹝孽緣啊....﹞
         哈哈、西卡
         鍾國、太妍

 ~ 睡衣捉迷藏

  正如天道在上一篇所猜的:最早起床的一組成為追擊者,其他五組的任務就跟EP55一樣只有一個:躲過一個小時

  但在任務說得這麼明顯的情況下,還是有兩組傻傻的跑出來被淘汰,Gary和光洙那兩組既然能躲到屋內,還能上鎖,那只要不出來就贏了,當然,如果就這樣一路躲到過關,那這集大概也就沒有放送量了,EP07中智孝就是躲到過關變成英雄,但她也因此幾乎沒鏡頭 XD,但想要有放送的下場就是被淘汰,恩,真是困難的抉擇。﹝不過EP55裡鍾國智妍CP本來就打算一路躲到過關,只是被哈哈出賣﹞

  這兩組還算是光榮陣亡,哈哈和西卡則是池魚之殃,因為在石徐玄本來是追著Gary過來的,順便就....﹝三組都躲到一處也太巧﹞,本來這組算躲得最好,因為中間達20分鐘完全沒他們的鏡頭,結果一出鏡就是被解決,既沒放送量又沒勝利的榮光....

  歐,其實這樣還算好的,因為天道實在不知道該對石鎮和孝淵說什麼,這一對怎麼可以這麼天真呢?就這樣「歡迎」獵人來獵殺自己,甚至還把在石掩飾鈴鐺的不自然肢體當作是身體不太舒服,也太善良了!樓上哈哈和西卡還算有掙扎一下,石鎮和孝淵連掙扎的機會都沒有!

  史上最大猜錯情侶真是當之無愧....。﹝王鼻子哥總是能想出更悲慘的出局法啊 XD﹞

 ~ 感想

  這集捉迷藏最大的驚奇絕對是忙內徐玄,果然是有著牛脾氣的老小,和之前女來賓大多是靠男成員來發揮相比,徐玄可說超級凶悍,後面解決Gary小鹿、光洙Yuri和鍾國太妍,都是靠徐玄的大發揮,求勝慾望之強甚至不輸給王牌智孝,力量、速度也相當不凡。﹝結果老公是任務隊王牌,老婆是追擊隊女強人,這對夫妻是怎樣....﹞

  女強人隊:李敬實、申鳳善、李孝利、朴藝珍、宋智孝、李順圭、徐玄
  ﹝這其實是以可以秒殺RM + 無挑所有主持群的標準來排的 XD﹞

  但很可惜的是,徐玄跟剛來RM時的智孝一樣,對鏡頭的敏銳度不足,說話和動作都不夠藝能,雖然很認真作任務,但效果不夠﹝也不符合她個性﹞,連帶MC在石都比以往沉默,畢竟兩人年紀差得太遠,話題炒不起來....,而且可能是潛意識中抗拒對姊姊們說謊,徐玄扮起神秘殺手非常的不自然。

  另外追擊戰的鏡頭分配實在太不平均,在石徐玄的鏡頭太多了,其他組基本上沒什麼鏡頭,第二多的鍾國甚至不到在石的一半,石鎮孝淵早早出局,哈哈西卡鏡頭更少,其他四人也沒好多少,但這集在石的藝能發揮卻偏少,導致後段追擊戰有點缺乏重心。  

  雖然徐玄在追擊戰後段發揮超神勇,不讓她追擊感覺很可惜,但如果讓她躲藏,也許會比較有餘裕作藝能,在石就有人互動,身為節目的支柱,通常MC在石一人都要Cover掉一半的效果的,上次和在石搭檔的Sulli表現就較好,有藝能經驗畢竟還是有差。

  天道是覺得,這次正是讓光洙當追擊者、來個形象大反轉的最佳時機,追擊戰前段Yuri扮演有力的內助,支持光洙挑釁鍾國那段頗有趣,且因為這組話題很好搭,在石當躲藏就很有操作話題的著力點,由這兩人當追擊者不管能不能贏,互動上都會比較有趣。

  雖然喜歡少女時代,但看完這集我之後應該只會挑前半段重看,從買菜到隔天湊對為止的流程雖然完全沒有奔跑,但是很有內容,後頭的捉迷藏確實可惜了,這集收視率掉得很多不是沒有道理,即使徐玄戰鬥力強大,但趣味度和規則相同的EP55比還是相形見絀....。

***

  下一集感覺非常精采,看起來和之前吳智昊來的EP33有點相似,那集設計得很棒,這次預告中看起來金宣兒也很能玩,這點最重要,再次出演的金柱赫在上次北京之旅表現也很好,看來會非常有趣。

  但最重要的還是:宋氏姊弟回歸啦! *:‧\( ̄▽ ̄)/‧:*


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KO 天道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