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會有人需要,我來嘗試翻一下頒獎典禮上的串聯介紹吧:

  ﹝在這種介紹模式下,湖人看起來真的更像是一個「Team」啊!﹞

  .Phil to Luke

  這﹝冠軍戒﹞,就是我們的原動力,而我們要感謝你們的付出,創造了上個球季那最棒的第七戰。我也要在這裡表揚四名已離隊的成員,D.J. Mbenga、Josh Powell、Adam Morrison、和Jordan Farmar,今晚我們依然把他們當作是我們球隊的一份子。

  而這是我的榮幸來介紹,Luke Walton,有人說,Bill (Walton) 也許是他的爸爸,但他其實是我的兒子,呃,其實那就是我說的。他代表了這支球隊的一切:Teamwork

  ﹝SPKO:我越來越覺得Luke似乎比Shaw更像教練接班人…﹞

  .Luke to Lamar

  我得到了這個榮耀來介紹接下來的這個隊友,他是全聯盟最全能的球員之一,可以打任何一個位置,他更是最無私的球員之一,願意為了團隊的榮耀而犧牲個人成就,沒有他,我們不會有這些戒指。我的好友,Lamar Odom

  SPKO:其實很容易感受到Luke和Lamar之間非常真摯的感情,
   
SPKO 同為從黑暗期一路陪著Kobe走過來的。﹞

  .Lamar to Artest

   一般來說在眾人面前演說會讓我緊張,但今晚,我感覺我是在家裡;當然,這也跟接下來我要介紹的人有關,我12歲時就認識他,他那個時候其實很安靜的,但 現在他會在Jimmy Kimmel Show上脫衣服,還會唱RAP;他是獨特的,我有太多可以說的,我們來自同一個籃球家族,紐約,而我希望他知道他的家族都以他為榮。唯一的唯一,Ron Artest

  ﹝SPKO:明明就很愛說話……﹞

  .Artest to Andrew

  謝謝Lamar,我們從12歲起就是球友,能跟你和這支球隊一起奪冠是我的榮幸。接下來我要介紹的人,他是一個戰士,從例行賽到季後賽都帶傷在場上拼戰,有時候他會感到挫折,因為他擔心無法幫助到球隊;他犧牲了很多,為了這個城市和球迷他極度的努力,Andrew Bynum

  ﹝SPKO:從一個戰士到另一個戰士。﹞

  .Andrew to Pau

  接下來這個人,他因為他的進攻而知名,但他的防守、他的強悍和他的熱情都更應該受到肯定;打從三年前得到了他,我們連續三年打入總冠軍賽,並兩度凱旋而歸,他被認為是當今全聯盟最全能的長人,而能與他以隊友相稱是我的榮幸,熱烈歡迎,Pau Gasol

  ﹝SPKO:Pau & Andrew給我一種兄友弟恭的感覺…。﹞

  .Pau to Sasha

  這是一個特別的夜晚。下一個我要介紹的,我想你們都還記得,第七戰還剩下11秒的時刻,他被犯規,並罰進了湖人隊史上最重要的兩記罰球,我想沒有湖人球迷會忘記的;他的專注和決心,讓他成為一個優秀的防守球員,也是個頂尖的射手,請大家歡迎,Sasha Vujacic

  ﹝SPKO:場面話大王!!!﹞

  .Sasha to Shannon

  很高興能回到Staples Center,並站在你們面前。接下來我要介紹的,他是一個很棒的隊友,他並不是很難形容,他的運動力,總是讓你們起立歡呼,每個夜晚他總是帶來充沛的活力,而且他真的是個超棒的隊友,Shannon Brown

  ﹝SPKO:一句話,Sasha你這種口條也能把到妹啊!﹞

  .Shannon to Fish

  請注意,接下來要介紹的,是你們的主席,他無論是在場上還是場下都是球隊的領袖,他有著難以盡數的關鍵表現、關鍵三分,對我來說,他是個真男人,他就是Derek Fisher

  ﹝SPKO:Shannon,很興奮吼~~~。﹞

  .Fish to Kobe

  Staples Center的各位,謝謝你們對於我、這支球隊、教練團和我們所作的一切所給予的毫無保留的支持,沒有你們的支持,這一切都不可能會實現的,一萬分的感謝。

  現在,下一個「傢伙」我要說的,我不太確定你們真的知道他是誰,他其實真的沒幫到我們什麼,他其實就只是在場上跑來跑去,偶爾做點防守,順便扔個幾球,但他總是有辦法推動我們、年復一年地成為最優秀的球隊,他的熱忱,他的韌性,世界最棒的籃球員,Kobe Bryant

  ﹝SPKO:只有Fisher能用這種口吻介紹Kobe吧!XD﹞

  .Kobe to Buss

  我要感謝所有的球迷、你們難以置信的支持,那對我們意義重大,沒有你們我們是做不到這些的,看到整座城市都成為這支球隊的後盾是神奇的;但如果沒有接下來這個人,團隊運動史上最偉大的老闆,這一切都是不可能實現的,所以請所有人鄭重歡迎,我們的王,Dr. Jerry Buss,他才是一切的開始。

  ﹝SPKO:31年經營,16次冠軍賽出席,10座冠軍,開始膜拜吧!!!﹞

  


_________________
"We the best! Know that, don't think it, know it! It's our turn! It's our championship! Our season! Let's go out here and make a statement! It's our turn now! Let's go! What time is it? Game Time!"
 - Kobe Bryant, 2007-08 Most Valuable Player, 2009 & 2010 NBA Finals M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KO 天道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