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看這集是在周一的早上六點,愉快的看完之後就去上班了,

SPKO 天道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有李東旭、尹貞伊、姜星、瑟雍、宋鍾鎬,還有我最喜歡的宋智孝,

文章標籤

SPKO 天道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裡通告一下,以後我會改在Facebook發心得,雖然不是每集都會發啦!

SPKO 天道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Running Man至今兩年約八個月,共136集,幾乎每集都有撕名牌追擊戰作為節目的招牌;事實上,現在說到撕名牌追擊戰,就會想到Running Man!尤其是在小朋友的年齡層,更帶起了一股撕名牌熱潮,這點可看PTT韓綜版#1GVN0H2D這篇新聞。

SPKO 天道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其實這篇已經貼在PTT韓綜版有段時間了,因為正打算著手寫新的整理文,就先把這篇貼上來好了。

SPKO 天道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013開春第一集就讓我欲罷不能非寫不可啊!大家蛇年快樂!

SPKO 天道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其實這主題早在熱身賽開始前就打算寫的,而且當時的猜測現在也得到了印證,太無聊的人可以稍微翻翻我暑假時的推文,只是現在才發這篇不免給人馬後砲的感覺就是 XD。

SPKO 天道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雖然我有預期到湖人對Mike Brown的耐心不會太高所以S.O.P.第二篇一直沒發,他今年幹不好就準備回家吃自己,但我一直想說湖人可能會擔心這群老人沒太多時間磨合,寧可求穩不會在季中炒掉他…

SPKO 天道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熱身賽全敗說真的是沒什麼大不了的,畢竟到了開幕戰一切戰績都歸零,失誤太多是因為還在學習戰術所以都可以理解,最後兩場也已經看不到全板凳陣容的情況,Kobe踩到地雷受傷、Pau的體能有疑慮這些都不能算是教練的問題,整體來說Mike Brown沒犯什麼錯,球員場上扔出18+次失誤不是教練的問題。還記得那控衛運過半場就停球然後傳給還距離籃框35呎的中鋒那球嗎?

SPKO 天道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RM的第三個中秋 + Gary想開了,當然要發一篇,不過真想不到什麼好標題 XD,

SPKO 天道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